R0018282a  

這罐 NUXE 梨可詩全效晶亮護理油是在法國巴黎購入的。

官網有詳細的介紹如下:

NUXE的經典明星產品,多年來極具盛名,歷久不衰,並深受歐美名模藝人喜愛,多功能、多用途、多用法,從髮絲到身體、從保養品到香水,一年四季皆可使用!蘊含30%的珍貴植物油,包含:琉璃苣油、甜杏仁、山茶籽油等。全效型護膚護髮產品,一個步驟就可以同時抗老化、保溼、滋潤、修護,有效淡化細紋及暗沉,讓肌膚柔滑細緻、頭髮如緞般美麗。質地清爽不黏膩,無光敏感香氛、無礦物油,揉合香水特性,香氣持久。

※使用方式:取適量護理油於手心,再迅速塗抹於臉部、身體、髮絲,可維持一整天的香氛。亦可加入粉底增加粧容服貼性;全年齡、全膚質、髮質、 男女皆適用。(避免噴灑於衣物)

 

去年年底我們去法國蜜月時,其中一個行程就是去法國藥妝店,大肆採購我平日使用的理膚寶水系列產品,

在出發前也查了資料看看甚麼產品值得購入。在網路上很多人推薦 NUXE 全效晶亮護理油,出國不買一下大家推薦的東西,感覺好像會對不起自己!!!

因為太害怕油膩感很重,回到台灣一直到最近才把它拿出來用用看~

打開瓶蓋之後,真的可以感受到一股淡淡的清香又不刺鼻,洗完澡後、睡前使用一些擦在關節的地方,好舒服 : )

因為怕太油膩,一開始不敢到太多出來。沒想到擦在腳後跟之後,不僅迅速吸收,一點也不黏膩,清清爽爽!!!

真的太令我意外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體驗看看囉!!!

R0018284a  R0018285a  

 

NUXE 梨可詩全效晶亮護理油官網→http://www.nuxe.com.tw/product.html

奇摩拍賣的連結→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9835355789

Réel Clothes 粉絲團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reelclothes

 

arrow
arrow

    reelclot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