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49  

之前在臉書上,看到我朋友分享了UNT光療指甲的成品,再加上朋友也大力推薦我添購一組,我就被大燒到了一下!!!

上周就馬上訂了一組UNT 嬌滴滴光療指彩組合,UNT大概聽到我很想要快一點收到商品的心聲,隔天就到貨了啦~ 轉圈~灑花~再轉圈~再灑花阿

光療指甲其實真的滿方便的,我在結婚的時候第一次嘗試!! 上色、照光後就可以馬上乾、馬上就能做其他的事情,真的好方便~

因為卸掉滿麻煩的,價錢也不太便宜,就沒有興趣一直弄。

UNT的居家光療組合價錢實惠,真的讓我心動

 

IMG_9938  

收到包裹之後,真的迫不及待地打開來看看裡面到底有什麼!!!

這次的嬌滴滴光療指彩組合除了上色的工具之外,還有卸除指彩卸甲液及棉花等東西,組合裡還包含兩個顏色唷~

IMG_9940    

我挑選UV090虛浮實力派,還有UV070古典蕾絲這兩個顏色;其他三罐黑色瓶身的,是基本的平衡液、接著劑、基底/封層膠。

IMG_9941

IMG_9942  

這是卸光療的卸甲水還有卸甲棉。

IMG_9943  

另外,還有拋光棒、銼刀還有送了三支櫸木棒。

IMG_9944  

打開光療專用的LED燈,裡面會附上一張使用教學的單子唷!!

一開始我還在想說怎麼都沒有看到說明單,原來就是藏在裡頭阿~

IMG_9945  

光療燈的本人滿小台的,如果有仔細看首圖的話,應該就不難發現我四隻手指頭放進光療燈後旁邊所剩的空間沒有太多。

小台也不錯,不佔空間也好收納,手放進去後也可以在做些微的移動、不會碰到旁邊!!

照光大概就是45秒,時間到了之後光線會自動停止。

 

我沒有自己彩繪過指甲,所以這次想嘗試最基本又最百搭的漸層光療。

於是就出動了UV090虛浮實力派來做簡單的漸層!!

IMG_9947  

這就是我第一次小試身手的簡單漸層光療,失敗率極低!!!

擦完之後,瞬間覺得成就感大增,新奇好玩度也超高的

這次完成之後,就讓我很想要再買幾個顏色來試試看~

不用等指甲乾的光療指甲,真的太方便了~~~

喜歡光療指甲的女孩兒們,也可以自己動手試試看唷: )

 

----------------------------------------------------------------------------------

最後,請大家多多支持Réel Clothes 的粉絲團~

一起分享最即時的消息唷 : )

1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reelclot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