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裡,我都帶訂製的軟式隱形眼鏡,因為我的散光非常的嚴重,已經到達需要訂做的階段!!

沒有加入散光度數的眼鏡,對我來說就等於瞎子一樣,看甚麼東西都昏昏暗暗、無法聚焦。

所以很自然地,我也離放大片、變色片都相當的遙遠~~ 

以前正在流行的時候,實在很想試試看,就去眼鏡行買月拋來戴。

印象中,我是買了黛安娜的咖啡色,最後真的還是被無法聚焦的散光打敗了!! 

IMG_9750

一直到拍婚紗照的時候,造型師強烈建議我去買咖啡色來戴,讓眼珠與眼白比例好看一些、眼珠更有神之外,咖啡色也會讓眼神看起來更柔和!!

拍完照的效果確實有讓我驚艷,所以現在只要需要拍照的工作天,我就還是會戴上放大片。

現在都是使用日拋,因為我戴的次數不多,戴完就丟很方便!!!

目前我嘗試過了彩媚與加美兩個牌子,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IMG_6318

 左邊的是彩媚咖啡色;右邊的是加美咖啡色。

IMG_6321  

兩個牌子的咖啡色與紋路,其實都不太相同。

IMG_6324  

近看的話應該就可以明顯看出差異了。

左邊的彩媚顏色比較沒那麼深,紋路稍微淡一些卻比較細緻;右邊的加美

較深,紋路也比較明顯。

再來看看戴起來的感覺吧~

 

IMG_4181  

拍婚紗照的時候,我戴的是彩媚的咖啡色日拋放大片,日拋一盒是10片裝。

日拋鏡片真的都很軟,對我來說還滿好戴上去的。鏡面的弧度也滿適中,至少我戴在眼睛裡頭不太會亂跑片,除非是非常用力地眨眼睛,不然也太糗了~~

IMG_4150  IMG_4147

但是戴在眼睛裡,咖啡眼珠與眼白的比例視覺上很剛好、很自然,拍照起來感覺眼睛總會有亮點,很亮!!!!

眼珠與眼白的比例拿捏好、眼珠顏色比原本的淺一些,另外彩媚的紋路比較細緻,眼神看起來自然就柔合了很多,跟我的婚紗tone調就接近了很多。

我覺得彩媚這款戴起來真的滿自然的,我很喜歡!!!

 

480x0  

這張是戴著加美咖啡色日拋放大片的效果,日拋一盒也是10片裝。

七月的網拍拍攝工作時,就是戴著這款唷~

這款放在包裝裡的咖啡色,感覺還滿深的,一開始我還滿擔心怕顏色太深會假假的!!

戴起來之後眼珠感覺很明確,看起來一樣還是好亮唷~我就是很喜歡眼睛這樣又亮又有神!!

弧度也是很合我的眼球,至少我也沒有發生跑片的問題,只有用力眨眼時才發生上下移動的狀況。

IMG_9563  

加美的顏色我覺得戴起來的感覺是,整個眼珠子是很飽滿的咖啡色,還算是自然款,它的咖啡色比較偏紅一點。

_W1A0059  

戴上加美放大片後,眼珠與眼白的比例也都不錯,很適合我眼睛的大小,加上戴起來的感覺眼睛也算是晶晶亮,拍照的效果也很不錯~~

 

放大片對於平面拍攝時,真的是個讓效果更好的東西。

以上兩款我覺得不管是顏色、弧度、效果,對我來說都是偏向自然、柔和感,我都很喜歡。

但是我會比較喜歡彩媚的感覺,雖然都是咖啡色,但是紋路比較細緻,所以戴在眼睛裡的效果又自然、靈活一些。

雖然工作時間大約都是四、五個小時左右,但是放大片戴久了,對眼睛都是負擔。

再加上其實戴上放大片我還是看不清楚,常需要很用眼力地去看東西,眼睛總會很疲勞,所以拍攝工作結束之後,我就會立刻馬上的把眼鏡拔掉。

 

最後,也請大家多多支持Réel Clothes 的粉絲團唷~


1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reelclot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