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57  

壓比~ 這個月的盛夏新款,終於準備在下周上架了!!

前幾天我們小夫妻工作到半夜三、四點,努力將所有的衣服拍攝完成。

先要喬出一小個地方作為攝影棚,再作一些簡單的陳設。

我喜歡乾淨的背景,還有木質地板,希望能把服飾完整的呈現出來!!

 

_W1A9787A  

我家老公偷拍了這張照片,但是我還滿喜歡這種自然的樣子,雖然身上的衣服、項鍊都沒有整理好

不是專業媽斗的我,拍了幾套衣服之後就覺得好累、腳超酸,一直想拍一些坐在椅子上照片!! 整個人非常想趁機偷懶~

那些專業拍攝的媽斗真的很厲害!!!

_W1A9663B    

這就是我的攝影師啦 所有的照片都是出自他的慧眼、巧手啦~

拍攝的時候,所有的大小事情都是我們兩個小夫妻自己來,一人身兼多職。

_W1A9573A

拍到最後,總是要苦中作樂一下,自己就來充當一下攝影師!!

連拍A  

拍到最後實在很想休息,就一邊玩一邊拍,就連拍出這組"長洋裝飄飄系列"的照片囉!!

這是我好喜歡的其中一套長洋裝,穿在身上,忍不住就想要來飄逸一下哈哈哈~~

整個人會散發出一種夏日風情,再帶上一頂草帽跟太陽眼鏡就可以去度假了!!

 

_W1A9998B  

另外,我也很喜歡這次拍照的妝感,打了光下看起來還是乾乾淨淨的。

IMG_9583  

我在韓國3CE的買的這色唇膏,算是比較濃一些的桃紅色。

買的時候就一直好猶豫,總覺得這色號看起來有一點誇張,但是化完妝之後,也因為這色唇膏,讓我的皮膚看起來比較白皙。

唇膏的顏色真的好重要唷!!!

這次的拍攝時間將近四小時,拍完照也沒有脫妝!!

  

現在拍完照之後,照片多到我自己也都嚇到。

初步挑選完成之後,就開始了緊鑼密鼓的後製階段~

期待能有好質感的照片跟大家分享啦!!

Réel Clothes 加油囉~

也歡迎大家到賣場的粉絲團來鎖定最新消息唷: )   

https://www.facebook.com/reelclothes

 

arrow
arrow

    reelclot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