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10  

昨天晚上,我們小夫妻又跑去夜騎了,從永和的河濱公園一路騎到大稻埕碼頭。

夜騎真的好舒服!!

以前工作太過忙碌,下班回家就好累,假日就只想待在家休息,身體都被搞差了,抵抗力也超糟的。

再加上去年底結婚,要工作也要準備婚禮的事宜,我的過敏體質又更嚴重。

為了要擺脫藥罐子的爛身體,運動才是健康身體的根本呀!!!

 

現在記錄運動狀況的手機APP真的好多唷,實在是相當方便。

尤其是對我們騎車的人來說,可以確實掌握我們每一次的腳踏車騎程,作為循序漸進的基礎。

1

我家老公下載的是LOCOMO的手機APP。

IMG_9543  

這就是我們昨天晚上騎車的路線,LOCOMO可以確實地幫我們紀錄我們騎過的路線。

IMG_9553  

還有幫我們記錄下來這趟騎乘狀況,包含距離、速度、時間、還有熱量等等,真的好實用。

最後,你還可以將當天運動的這些資料,上傳到facebook與朋友們分享。

聽我老公說,這軟體還聽音樂,我們是沒有聽音樂啦,滿專心在每一次的運動上~

一般我在運動的時候,為了要讓時間一次比一次更長、距離一次比一次更遠,我會調整我的呼吸與運動的節奏。

 

IMG_8999  

呵呵~ 每次運動完後,都要來張照片記錄一下呀~

IMG_9538  

每次運動流完滿身汗之後,都會覺得通體舒暢!!

感覺很多髒東西,都跟著汗一起排出身體了,皮膚也水嫩水嫩!!!

很喜歡運動完後的自然好氣色。

IMG_9544  

一句老話,

對我來說,與其瘦到骨感的模樣,何不如鍛鍊身體、提升自己身體的肌肉指數,讓身材更加緊實、凹凸有緻,穿衣服也會更好看: )

女孩們如果擔心運動讓自己變成肌肉猛女,也可以到健身房或者區域性的運動中心,有專業的教練可以諮詢唷~

這個夏天,就一起運動、變健康吧!!!

 

arrow
arrow

    reelclot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