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2  

準備要發表新文章的同時,我又驚呼了一聲,因為七月快過完了啦!!!!

 

上週每天都是炎熱高溫的天氣,在外面奔跑工作,真的很累人!!

貨運行已經將我的新款陸續的寄回台灣,很感謝這次老公的朋友不藏私地相助,讓我很清楚了解寄貨的整個流程。

韓國的大姊人也超好的,很有耐心的幫我解惑!! 

每次的韓國行都有貴人們的幫助,我好幸運,也讓我在很多的挫折與失敗中,更有勇氣地往前走。

每天在整理商品的時候,都好開心,因為總覺得又有好多好看的東西可以跟大家分享,我自己都好喜歡!!!

舒服的鵝黃色搭配個性感強烈的鉚釘,真的好美哈哈哈~~

連身款系列的單品,也是每年都必備的基本款!!! 我的衣櫥裡躺了不知道多少這樣的東西~

 

暨我的婚禮之後,除了其中一個在美國讀博士之外,幾個國中陳年老友們終於又全員到齊了。

這次是到中山北路上的"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

IMG_9413  

整體感覺營造得滿像鼎王的感覺,服務與上菜速度都很不錯。

我們是點鴛鴦鍋,一樣就是一半麻辣、一半酸白菜。湯頭的部分,可以調整辣度與酸度,但是我個人會比較喜歡鼎王的味道,讓人印象深刻會再想去吃。

但是這邊的牛肉滿好吃的,肉質嫩嫩的、不會太老,有油花!!!

IMG_9406  

最後一款店內招牌牛肉片,用乾冰形式出場了,服務生指導我們用"七上八下"的手法去涮。

現在到店裡面打卡並上傳兩張以上的照片,就可以免費送一壺檸檬冰沙,好讚!!!

 

朋友中又有一個姊妹要出嫁了,雖然準備求婚的過程中男生被女生破梗了幾次,最後還是有個圓滿的收尾啦。

求婚只是新一階段的開始,婚後幸福快樂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啦!!

 

假日又跟我的伴娘們一起聊天、吃飯,實在非常的開心!!!

從香港回來的姊妹指定要喝清玉,黃金比例真的好好喝~ 

 

每次在回顧我一週生活的同時,還能順便反省自己。

每周都可以給自己一個目標與特別的活動,總覺得可以讓生活更充滿樂趣。

認真工作、認真玩樂,這是我的研究所學長勉勵我們後輩們一句話,活在當下,確實也改變了我對工作與生活的態度。

 

 

 

 

 

arrow
arrow

    reelclot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