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61  

我要來介紹美食囉~

這是一間跟我流著相同西拉雅族血液的表姊,最近開的咖啡店唷: )

R0018460  

真朵咖啡,是一間隱身在民生社區巷弄間的咖啡店。

店外歐風小鎖匙造型的招牌,淡淡的粉紅色,透出一些華麗公主風的味道。

身為女生的我站在外頭,確實忍不住會想要探頭看一下裡面長什麼樣子。

R0018463  

店外面的小陽台是戶外沙發區,天氣涼快的時候,很適合坐在外頭唷~

這塊也好適合女生們聚會時拍照使用!!!

R0018468  

店外也有放著菜單跟名片,可以讓大家參考唷。

R0018462  

還有很可愛的馬卡龍小椅子!! 整個就是很甜美呀~

我自己好喜歡這塊有木質感搭配著灰色磚牆的區塊,相當有質感!!

R0018435  

走進店裡面後,前面一區是Tiffany藍的座位區,靠背部的地方,有鑲著一顆一顆的水鑽,還有小靠枕,坐久了也不怕腰痠。

玫瑰花的坐椅質感很好又好美,整個就是很華麗歐風感!!!

IMG_8941  

抬起頭來,會看到挖了一個小天井,白天會自然的灑進陽光,也是一種綠色、環保的概念。

IMG_8943  

仔細端詳小天井上面花花圖樣,才發現上面印有整間店施工過程的照片及花絮,

我很喜歡這樣的巧思,能讓用餐的客人都能夠參與及分享整間店的誕生過程。

看到這邊,可能有一部分的男生就不想進來嘗試~ 錯!!! 男生們一定要來吃吃看,因為餐點會讓你有不一樣的看法!!!

IMG_8987  IMG_8988    

我們小夫妻這次點了法國紅酒燉牛肉套餐與藍帶起司豬排佐洋芋泥套餐,

套餐的部分有水果醋、沙拉、主餐還有飲料,飲料也可以加價升級成其他種類。

IMG_8942  

沙拉的部分是蔬菜與水果日式佐和風醬的口感。吃起來很清爽、有醋的味道,稍微偏酸一些,感覺就是很健康。  

IMG_8953

水果醋的部分是蘋果口味的唷,酸酸甜甜再加上冰沙的口感,我覺得很開胃、也很解膩。

再來就是主餐的部分囉~

IMG_8945  

IMG_8946

店裡的套餐,吃法是以旁邊的小麵包沾醬汁搭配著一起吃,基本上是沒有附白飯的唷,

但是餐點送上來時,服務生都還會再問客人是否需要搭配。

IMG_8949  

這一大碗的紅酒燉牛肉料多又實在,整體口味還是有依照台灣人的口味再稍微調整一些。

旁邊的洋芋泥也是很好吃,淡淡的口味,正好也可以搭配牛肉一起吃。

我個人是覺得這道菜非常的下飯 哈哈~ 吃完一碗飯後會想要再來一碗!!!

IMG_8957  

另外一道是藍帶起司豬排,旁邊搭配著洋芋泥跟蜂蜜芥末醬料。

R0018449  

刀子一切下去,外皮算是挺酥脆的,裡頭的起司好像無止盡地一直流出來,看起來實在很讓人流口水!!

起司將整片火腿與豬肉包裹起來,起司味很濃厚!!! 就算不沾旁邊的蜂蜜芥末醬,也是很好吃~

每個人的口味都是不相同的,我自己很喜歡吃軟嫩口感的豬排呀、雞排類的東西。

店裡這道的藍帶起司豬排吃起來是比較嚼勁、口感扎實的唷~

R0018454  R0018455  

R0018456  R0018458  

這邊的炸物也不錯,我們點了起司條跟鱈魚條,

咬下去的時候真的開心唷,起司條裡的起司實在很飽滿,牽絲好長~嘻嘻

鱈魚條也是很實在,可以咬到整口的鱈魚唷: )

IMG_8979  IMG_8978   

飲料的部分,我們是再加價換成店內招牌水果茶、香蕉優格冰沙!!

水果茶真的可以吃到滿滿一杯的水果,香蕉優格冰沙也是濃濃的香蕉味,加價很值得!!!

IMG_8983  

粉紅色的花花造型橡膠杯墊也是好可愛!!

IMG_8985  

我們已經撐到爆炸,還是吃下了一個小小的手工雞蛋布丁。

IMG_8977  
除了正餐之外,真朵咖啡還有可愛的愛麗絲下午茶套餐可以參考唷!!

 

真朵咖啡是間有點華麗但卻溫馨的小店。

店內的環境、每一個角落都有不同的氛圍。整體感覺就是營造華麗感的公主風!!

所有的擺設,都是精心挑選過的小東西。處處可以看到用心。

可愛的馬克杯也可以讓客人購買回家去唷: )

R0018469 IMG_8966    

R0018482  R0018481  

R0018480  R0018484  

在店裡的一小角,我發現了這個原本在外頭的門牌,我也好喜歡這個感覺。

IMG_8990  

在真朵咖啡店裡,美女廚師們送餐完成後,也會來詢問餐點口味是否還可以。

我其實很喜歡餐廳的人員來詢問顧客的意見,願意虛心的接受各方來的指教。

最重要的是,店裡不收任何的服務費唷:)

 

真朵咖啡就位在民生社區的巷弄間,可電話訂位唷!!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4段80巷1弄16號1樓

  • 連絡電話→ 02-2716 9816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jenduocafe?fref=ts

 

 

arrow
arrow

    reelclot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