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22  

最近迷上城市腳踏車,

在我們所生活的城市裡騎著車,也是另外一種尋找新體驗的方式。

之前注意很久的Narive這個品牌,打著滿足專業與休閒的時尚需求,適用於都會生活與戶外活動的宣傳口號,自然就成為陪我騎車的夥伴!!

 

IMG_8938    

這雙是Native Jefferson款。

Native的鞋款顏色是相當繽紛的啦,但我就是個白鞋控,又挑了一雙白色的鞋啦!!

這款膠鞋真的很軟、很舒適~ 招牌的透氣孔設計,讓我在運動大量流汗的時候,腳底也可以呼吸、不會悶在鞋子裡頭。

重點是碰到下大雨,鞋子濕了也不怕;鞋子髒了就用清水沖洗,實在很方便!!

我在百貨公司的專櫃觀望Native的鞋一陣子了,但最後我是去永康街的Bean Shop 購買的。

IMG_8933  

Bean Shop 的名片與包裝也都很可愛唷,是一個紅色的逗點標記。走在永康街的巷弄間,很快就能認出Bean Shop的店了。

店內的款式與顏色頗多,基本款幾乎都有。

店員人都很親切,也有跟我提到最近白色的鞋款賣得很好,小號的尺寸很多都缺貨了。

IMG_8934  

Native的包裝也是富有的趣味,用瓦楞紙盒印刷成木紋的樣子,兼顧環保的同時,還能當作其他收納用,達到重複使用的功效。

IMG_8935  

IMG_8936  

盒內也沒有一堆紙包住,簡單的包裝方式,卻還是有精緻感。

IMG_8937  

我的Jefferson就是長這樣囉,最基本的款式!!

在鞋子的裡面,有做淺淺的顆粒,如果腳底流汗的時候,會有些微的阻力,不怕跌倒。

以前我穿Crocs的時候,鞋裡面的顆粒比較少,曾經有次腳底流汗,結果腳就在鞋子裡面滑了一下,鞋子被我一滑拉扯下變形,差一點就跌倒。

還好Crocs 的彈性也不錯,鞋子沒有因此壞掉。

IMG_9008  

我不是專業的腳踏車手,目前都還是騎短程,所以我都選擇運動時舒服的衣服、鞋子為主。

夜騎腳踏車的時候,Native在我腳上好輕、好舒服,運動的時候穿上它真的很不錯。

IMG_9027  

平常假日的時候,休閒感一點的Outfit,穿上Native Shoes也很適合!!! 因為就是主打著休閒也可以很時尚的品牌形象嘛~

還有童鞋款,很適合一家大小穿著親子裝出遊唷~

 

 

 

 

 

 

arrow
arrow

    reelclot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