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3982_476398889113405_1533890016_n  (婚禮攝影/老皮)

首圖感謝老皮攝影師啦~但真的是頗害羞的,連我自己的個人臉書,都沒有放婚禮紀錄的照片咧~ 呵呵

這張是我們很榮幸被典華挑選到,參加第6屆婚禮攝影展人氣票選的照片啦!! 

大家快幫我們小夫妻按讚、投票: )

請點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76398889113405&set=a.476398529113441.1073741827.140515212701776&type=3&theater

 

我們小夫妻去年的婚宴就選在典華大直的旗艦店舉行。因為宴客的人數非常多,能容納這麼多人的飯店實在不多,所以當初能選擇的飯店很少。

約10個月前就預訂,很幸運的僅剩下最後這一大廳!! 剛好合乎我們的需求

從起初接洽的婚宴企劃Cola、服務長到婚禮企畫的Vivi都非常親切且細心,指派給我們很專業的Kiki 婚禮主持,很用心想去了解我們。

總是貼心的以簡訊、email或直接打電話給我們等方式,提醒我們幾個重要時程。

菜餚的部分,我們也是多次與他們溝通、協調。婚宴當天端出來的菜色們,也讓賓客們滿意也吃到超飽。

所以把婚事交給他們,確實讓我們很放心,也省事了不少!!

_W1A1630   

看看當天場內這種人山人海的盛況,跟某某公司的尾牙場應該差不多了吧!!

典華旗艦店真的是非常專業,約莫750人在這場地裡頭活動,雖然很多時候,計畫完全趕不上變化,典華還是能將場面與流程安排的非常妥當。

喜帖上請貴賓到達的時間是中午12點,在帶領我們這對新人的所有企畫們專業的建議與指導下,在12點40分就讓所有賓客準時且有秩序的開桌!! 

我在新娘休息室還想繼續放空的情況下,就被帶出場準備了~

_W1A1236  

546783_536992062978860_673368200_n  (本圖取自I LYNN 臉書)

推薦的婚禮布置廠商→ I LYNN 也是深得我心~

I LYNN 婚禮布置會針對我們的需求與預算,調整到大家都滿意的佈置方式。

我喜歡他們幫我們安排的花藝設計,桃紅、粉紅、萄紫色系的花花們,完全與我們的色系相符。

整體背板、吧台桌上的陳設、婚紗照與小卡的小桌陳設,還有收禮桌(很可惜收裡桌沒捕捉到清楚的大畫面) 整體感覺囍氣洋洋。

因為我與先生從事設計及電影相關行業,從喜帖、視覺設計、婚禮影片,整體概念我們都是以電影為發想去設計。

喜帖也跳脫以往的對折打開方式,改設計成A4的電影海報。

 

舉行人生重要的一刻,能找到值得信賴的機構配合,真的是相當放心也感動的事情。

在典華舉行婚禮,他們還會為新人製作一支影片,於是我們就將感恩父母的成長影片交給他們了。

我們先將照片與文字提供給典華,旁白聲音的部分為了效果好,我們特地去錄音室去錄聲音檔再提供給典華,讓整體影片看起來更有質感、溫馨。

我們很用心的去籌備婚禮,考量到預算與經濟能力的情況,雖不奢華但卻最貼近我們小夫妻的樣貌,希望每個親朋好友都能感受我們的喜悅!!

在婚禮當中,笑聲是從不間斷的: )  

我想,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IMG_2178

_W1A1814  

 

結婚真的是很多細小雜事需要處理與協調,也很容易在這種環節中吵架、鬧得不愉快。

很慶幸,我與我先生對於結婚的大小事情都很有共識,很快就能找到平衡點。

整個婚禮,都是我們小夫妻從設計到成品一路完成,還有好多朋友們的大力幫忙,

更感謝我的夫家與娘家,大家彼此溝通、分工合作,讓很多親朋好友都能參予我們的囍事、分享我們的幸福喜悅,讓我們的婚禮圓滿落幕。

 

 

 

 

 

 

arrow
arrow

    reelclot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