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0  

首圖,如題就是我的孕婦寫真啦!!

 

懷孕,是每個女人一生當中,很重要的時刻之一。

話說我一知道懷孕的當下,很想拍孕婦寫真,把這個時期的大肚記錄下來!!

但是後來懷孕初期的第二個月開始到第三個月,因為賀爾蒙的改變,整張臉乾到爆炸,擦甚麼保養品幾乎都沒用。

除了狂脫皮之外,還會長一片一片的紅疹子,總覺得自己幾近毀容狀><

再加上整個人害喜,每天噁心到不行,還瘦了一、兩公斤,心情相當不美麗,後來就打消了這個念頭。

話說後來,過了初期之後,一切都慢慢好轉了!! 我終於又變回開心的孕婦了~~

 

我們的朋友是很厲害的自然醒影像工作室的成員(我們的訂婚的婚禮紀錄是他們拍的唷~讚讚!!),推薦我們去sosi 喜喜婚禮拍攝孕婦寫真。

之前看了喜喜婚禮的作品之後,超喜歡的啦~~ 真的是相見恨晚阿!!! (如果早一步知道的話,婚紗照一定就是給他們拍了阿阿阿阿!!!)

 

自然醒的引薦下,我們小夫妻就直接去門市做確認的動作了!!

孕婦寫真安排的是超正攝影師JC,實在是很喜歡她的作品,從頭到尾相當放心交給她拍攝了!!

  

服裝的部分,可以準備兩套喜歡的樣式。

拍攝前夕,我就在思考到底要穿什麼樣的衣服,很希望能拍出屬於我們小夫妻的感覺。

投影片7

因為一直拿不定主意,找滿多的資料與圖片,還有拍攝當天我們所準備的服裝,大致上再將我喜歡的兩種風格羅列出來,整理好寄給JC,讓她可以更清楚知道我們要的感覺。

基本上,我是從他們的作品當中,挑出我喜歡的感覺。這樣的方式是比較快、狠、準的,也可以避免溝通上的誤差。

 

當天拍攝,安排的化妝師是山山。拍攝之前就聽說山山相當厲害,也感謝她幫我做了一個簡單又大方的造型!!! 我好喜歡哈哈哈

IMG_156201

IMG_156301

男生的部分,老公有基本打個底、也抓了個頭髮。

以下照片 JC也有在FB上面PO出來唷,跟大家分享一部分囉!!

  

s6  

s2  

很喜歡JC捕捉我們小夫妻的瞬間,簡單的動作,卻能看得出喜悅的氛圍。

我們小夫妻不是專業的model,雖然沒有完美的表情與肢體動作,但是照片的整體感覺我很喜歡、也覺得很到位。

s3  

再來就是孕婦寫真中,少不了的大肚肚照!!

s11  

拍攝當中,很感謝JC後來幫我們搭配了一條金色的緞帶。

讓我們的肚肚照在黑、白搭配的服裝中,更能顯現出重點!!

 

孕媽咪的個人照,當然也是拍攝的重點!!! (我總覺得孕婦寫真中,爸爸都只是陪襯而已哈哈~~)

對我來說,JC就是個"神攝手",我這個孕媽看到照片之後,真的相當的滿意!!!

s1  

s7  

JC在拍攝的時候並不太多話,但是過程中可以感受到她很用心地在了解每一對新人或夫妻的特色。

jc-921721mama  

拍攝完成,總是要來張大合照的~~

sosi喜喜婚禮 讓我這次的孕婦寫真留下了一個很棒的回憶!!

另外,特別也要感謝超優秀自然醒影像工作室的大家,全程幫我們紀錄孕婦寫真的拍攝過程。

全員上陣、三機出動,敬業的精神真的要給他們好多個讚,作品的質感也是棒棒!!

因為他們,讓我們認識了sosi,才能替我的大肚子做了好棒的紀念。

 

還有很多、很棒的作品,都可以在sosi喜喜婚禮的FB中可以看到。

另外,也可以到JC她個人的粉絲頁面中,follow她的消息唷!!

 

arrow
arrow

    reelclot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