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life.09.23  

挖~ 距離上一次發文,已經過了將盡快一個月的時間!!!

這段時間主要還是想讓自己偷懶一下啦,手邊還有案子也在忙碌著~

忙到一個段落之後,我也飛到另一個城市生活了已經兩個禮拜之久囉: )

這段時間的休息,也累積了不少生活小瑣事可以跟大家分享!!

 

1009929_212929885539340_1688758034_n  

從照片應該是不難看出我身在哪裡吧~ 呵呵!!

我人一到達的兩天後,就在粉絲頁面上有上傳了一張照片囉~~

夜晚的東方明珠,真的挺美的!!

IMG_0253  

第一次來到上海,其實剛開始不太習慣,唯一習慣的地方,就是不需要聽另一種語言而已。

我本身的飲食習慣比較清淡,這邊的食物很油、很鹹,吃了幾天後,就覺得很膩!!! 味道都差不了太多~

於是,我們小夫妻自己到菜市場、超市買一些食材回去,簡單弄了台灣味的家常菜。

 

IMG_0193  

這期間,還碰到了我的生日。

我家老公貼心的安排了餐廳,想要帶我去吃一餐好料~ 確實我也吃得好愉快哈哈哈哈

在上海,我就是個標準的觀光客,去哪、做任何事情都由小地陪的老公帶著走,我只要負責旅遊就好!!

 

身在異鄉,總是會特別懷念家鄉到的味道。

今年的中秋節,我特別想念烤肉、月餅還有柚子啦!!

但是這邊不太方便烤肉,我們自己就弄了個火鍋來替代一下,特地跑去Haggen daz買了一塊冰淇淋月餅,更要再買個柚子來應景一下!!!

 

在上海,我好喜歡吃港式料理。

我們也找了一天去吃翠華、新旺茶餐廳。

波蘿油真的是好吃到不行,跟台灣的價錢比起來也便宜了一些。

 SAM_0147  

上海的城隍廟也是身為觀光客的我,要去看看的地方!!

SAM_0140  

逛累了,就在旁邊吃個芝麻湯圓!! 一碗八粒,兩個人吃一碗還滿剛好的: )

 

在這個城市,也沒有計畫要留很久,半個月差不多!!

沒有特別喜歡、也不算是討厭,就是沒有太多的情感。對我來說,台灣還是比較溫暖

-----------------------------------------------------------------------------------------------------------

 

最後,請大家多多支持Réel Clothes 的粉絲團~

一起分享最即時的消息唷 : )

1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reelclot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