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life.08.20    

上一周來了一個颱風,讓週一、週二都外出工作的我們,得到了一天休息的好時機!!!

其中我們又挑了一天的晚上,又跑去覺旅咖啡了!!

上次我們只有吃甜點的部分,這次我們就一定要吃到熟食囉~

我們就點了凱薩雞肉沙拉、番茄辣味雞肉麵、茄汁鮮蝦麵,當然還少不了我愛的奇異百香果汁!!!

 

松山菸廠台創園區真的是一個設計味濃厚的地方,現在旁邊的台北文創,還進駐了誠品。

誠品裡頭還有我好喜歡吃的吳寶春麵包啦~ 但是排隊的人實在太多了,實在沒有時間跟著隊伍排。

等熱潮退去一些後,再去吃比我臉都還大的酒釀桂圓麵包吧: )

 

忙碌了之後,颱風也跟著來了!!!

趁著悠閒的颱風夜晚,我們小夫妻開了一瓶氣泡白酒來喝。

這支氣泡白酒甜甜的、超適合女生喝的啦!!

酒精濃度5.5%,也都不會太濃烈。姊妹們聚會時,偶爾品嘗一下好酒、聊聊天,實在很愜意!!!

但飲酒過量不好,酒後也不要開車唷: )

 

也因為颱風來了,我家老公出差的日期也跟著延後一天囉~實在是覺得賺到了一天!!

因為他工作的關係,跑來跑去、飛來飛去也是常有的事情,並不算特別。

但是每一次的出差總還是會捨不得囉!!

IMG_9996  

在機場的時候,一定還要來拍立得照一下囉~ 這就是上次得到的巴斯光年拍立得底片啦!!

這款玩具總動員的底片,外框是帶著一點金屬的質感。 非常惹我喜歡

 

老公出差的隔一天,我的好姊妹就超有義氣的來陪我度過第一個晚餐。

我們又挑了Smith&hsu,因為下午時段人潮實在很多,晚上時段人少很多,也適合來個聊聊天、再喝個晚茶。

 

----------------------------------------------------------------------------------

最後,請大家多多支持Réel Clothes 的粉絲團~

一起分享最即時的消息唷 : )

1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reelclot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