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5

上週,幾乎都是在處理著一些雜事中度過了。

感覺雜事好多,也沒有太多時間好好來發個文章,這周一開始,又要一連忙碌兩天~

我還是喜歡忙碌的感覺,很踏實的生活著 : )

 

這週二是七夕情人節,一早去開完會之後,我們就去IKEA買了大一點的衣櫃放衣服。

IMG_9712  

七夕的中餐,我們在IKEA吃一頓!! 我還是喜歡吃肉丸子,但是吃太多還是會覺得膩~

一般平日去逛IKEA真的很舒服,人少了很多,也安靜了不少!!

 

我們小夫妻挑了一天的傍晚去看了總鋪師電影。

之前看預告就覺得好有趣,上映的當天我們就直接奔去看。

整部片就是笑聲不斷,最後還帶著一點溫馨,很值得欣賞的一部小品!!

因為我家老公工作的關係,我們很喜歡看電影,也愛看國片。

只要有不錯的國片,一定要好好的欣賞,這就是給影像創作者最好的鼓勵與支持,讓他們更有動力創作出更好的作品。

 

跟好姊妹們約了下班後的士林WUNI火鍋店。

我只能說女人家湊在一起真的不是普通的七嘴八舌,再加上又是半年沒湊在一起的姊妹們,吵鬧程度真的很破表!!!

IMG_9793  

後來又轉戰星巴克,又是一陣的笑鬧聲~

我好喜歡我家老公送我的禮物,拍立得真的好方便!!!

IMG_9857  

跟姊妹們拍完照馬上就可以沖洗出來,還可以畫圖在拍立得照片上!! 圖案是我們壽星小姐親筆揮毫的傑作囉~

 

跟我家老公約了我們的設計師朋友,跑去整理了一下我們的頭髮。

IMG_9770  

我又挑戰了更短的頭髮,這次應該是我近年來最短的一次了~

雖然很短少了一些長髮飄逸的女人味,我還是喜歡我短髮的樣子,很清爽、舒服!!

 

這周我吃了不少好料,真的要越來越胖了啦~其中一樣就是到內湖的覺旅咖啡 Journey kaffe享受下午茶。

我好喜歡奇異百香果汁,100%純果汁還不加糖,真的又酸又甜到我心坎裡去了~ 我就是愛這一味!! 

IMG_9892  

還有還有,好吃的香蕉蛋糕,我的最愛!!! 口感有一點像發糕的感覺,但是裡面滿滿可以吃到紮實的香蕉!!

我家老公點了蘋果派,我比較不喜歡類似酥皮的口感,但是上面的蘋果味道是很好吃!!!

覺旅咖啡 Journey kaffe價錢不高,味道也還不錯。位在內湖瑞光路上,不管何時,裡頭的人幾乎都是滿滿的唷。

 

這周日天氣實在好棒,我們小夫妻去二二八公園走走晃晃。

smith&hsu衡陽店真的很舒服,整棟三樓位置挺多的。這也是我們閒晃時,誤打誤撞看到了之後就進去吃了!!

IMG_9925  

我好喜歡smith&hsu的裝潢,木質桌椅搭配白色的牆。還有色彩繽紛的茶葉包裝,看起來真的很舒服。

IMG_9930  

白色的餐具與霧面質感的餐具,設計感十足。

坐在店裡喝茶與吃些輕食,再加上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吃東西才能好好品嘗味道,心情也跟著放鬆囉~

 

-------------------------------------------------------------------------------------------------------------------

最後,請大家多多支持Réel Clothes 的粉絲團~

一起分享最即時的消息唷 : )

1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reelclot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