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38  

想買拍立得,大概是我喊了幾個月的話,但總覺得也沒有迫切擁有的必要,就一直沒有下手。

所以今年七夕時,我家老公很貼心的就送給我當作七夕情人禮物!!

只能說拿到的當下,就是撒花加轉圈圈~~ 笑到嘴巴和不起來哈哈哈

 

IMG_9781  

我家老公挑選了一台水藍色的,他的原因是說白色太普遍,再加上這台的藍色比較像Tiffany藍的感覺,他覺得很好看~我也覺得很好看啦

只是這種淺色真的很容易一不小心就用髒了。

IMG_9777  

這台mini的拍立得,其實重量也不輕耶~

好幾年前我們曾經到福和橋下的跳蚤市場,買了一台大台的拍立得,那台放在袋子裡背久了重到會彎腰!!!

IMG_9778  

買來的時候,盒子裡還附上一個鏡頭保護鏡,一開始我還以為他是自拍鏡咧~

IMG_9784  

有四種不同的模式,可以依照拍攝當下的環境作模式的切換!!!

IMG_9776  

相機的左、右兩側都有相機帶的孔可以穿,相機帶也是水藍色的,超級可愛啦~~

IMG_9779  

這就是相機的背面照,觀景窗、底片、底片張數顯示處,側邊換電池。

簡單的拍立得相機,外型跟顏色都好可愛唷,我好喜歡!! 根本愛不釋手阿~~

 

有了拍立得,就想拿著一直跟朋友們大合照!!!!

IMG_9740 

七夕當天,在工作室裡頭大家一起去COSCO買了食材回來煮,一定要先來跟大家拍些照片呀!!

我好喜歡拍立得照片的感覺~

IMG_9851  

昨天晚上跟姊妹們聚餐,一定也要帶著出去拍幾張呀!!! 

這兩張是沒有自拍鏡的情況下,我拿著自拍的。其實沒有自拍鏡好像也還好~

兩張照片是用不一樣的模式,左邊曝光到看不見我五官的模式,是晚上在戶外用室內的模式拍攝的。

右邊那張則是用一般太陽的模式拍攝,我的五官很清楚,但是後面的人就看起來稍微黑一些。

不一樣的模式有不一樣的感受,我都好喜歡啦~~~

 

IMG_9791  

拍立得照片好玩的一點,就是可以在上面畫一些有的沒有的,隨便畫就有豐富的感覺。

底片的魅力,真的讓人很難抵抗!!

IMG_9857  

昨日的壽星,把最後兩張自拍的大合照,拿回去畫了圖!!

 

雖然拍立得底片好燒錢,但是看到每一張底片跑出來的時候,當下真的會有等待顯像的期待、還有顯像後的驚喜感!!!

這就是拍立得有趣的地方吧 : )

 

 

 

 

arrow
arrow

    reelclot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