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2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跟我一樣,發現最近溫度真的飆得非常的高,一點也不想要在外面多待一下!!!

連中午走出去吃午餐都覺得快被烤焦了~

 

這幾個禮拜,我們都會到台灣創意設計中心開會,

我一直滿喜歡舊松山菸廠這棟古蹟,感覺很有味道。

現在已經有重新整理過,保留了舊有的東西,不定期的舉辦設計相關活動與展覽,是一個很有設計氛圍的地方。

最近那邊有一個hello kitty展覽,每次經過都忍不住想要探頭看一下。

我還是最喜歡復刻板紅藍配的hello kitty,感覺有著好多童年的回憶: )

 

現在每天早餐都吃得清淡,感覺身體會輕了一些。

再加上每天晚上睡前,我都會使用OSIM美腿機舒服一下,按完後我會抬個腿讓血液循環一下,再用按摩油來指推一下我的大、小腿,

我的腿本身就不是漂亮的那種,所以主要就是希望可以消除腿部的水腫。

每天坐在電腦前的時間,真的滿長的,容易造成下半身血液不循環、還有水腫。

這一個禮拜按摩下來,真的很舒服,感覺到了晚上腿部也不會太過腫脹了。

 

周末晚上,跟朋友去吃了瑚同燒肉,吃得好滿足唷

他們換烤網的速度非常的快,約莫烤一盤食物後,就會幫你換一次。所以不太會吃到前幾樣食物殘留下來的黑削,也能吃到食物比較純正的味道。

再搭配個氣泡白酒,真的好愉快唷!!!

很喜歡他們的松阪豬,不油膩、口感也比較紮實。

還有山藥跟杏鮑菇,烤一下出水就可以吃了,淡淡的鹽味與食物的香氣,吃這種原味就超級可口!!

 

這禮拜天是我們小夫妻一大家人的家庭日,要來過父親節。

大家接近傍晚的時候上陽明山去走走,風好大、好涼爽。晚上再去竹子湖吃炒青菜!!

很開心一大家子可以這樣一起出門、聚餐,一直覺得自己真的好幸運也好幸福!!!

 

八月的第二周是淡淡的一周,

自己的網拍忙碌也告一段落了,因為天氣太熱,工作室的冷氣不太涼快,整個人有一點懶懶散散的哈哈~

剛看了新聞好像有一個颱風形成了,期待這周可以稍微涼快一些阿!!!

 

 

 

 

 

arrow
arrow

    reelclot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