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夏天真的不是普通的悶熱,出門買個中餐一定是噴汗、又全身黏膩!!!

女生若碰到生理期,更是悶熱不舒服~

久而久之就容易悶出問題來啦!!!

IMG_9648

從幾年前,就開始有使用私密清潔用品的習慣。

自己也換過了幾個牌子,包含:舒摩兒、立朵舒、賽吉兒、還有施巴,

這次是要來跟大家分享賽吉兒的潔浴凝露 加強型

  

我多半會幾個品牌交換使用,回購率高的兩個牌子是立朵舒與賽吉兒,這兩個牌子比較沒有太濃烈的香味。

最常使用賽吉兒潔浴凝露的原因,主要是它沒有什麼香味,還有容量250ml 很大罐!!

IMG_9649  

詳細規格的部分是取自官網→

主要成分:天然乳酸、鼠尾草、百里香植物菁萃等。
使用方式:將私密肌膚用清水濕潤後,倒取適量本品如同一般沐浴方式清洗私密肌膚後,再以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適用對象:一般女性

主要的成分脫離不了天然乳酸,讓女孩們的私密肌膚黏膜的pH值隨時維持在酸性,PH3.5的情況之下。

女孩們的私密肌膚黏膜pH值若能維持在酸性時,就會形成一道防護膜,隔絕細菌的感染。

夏天悶熱潮濕,尤其是生理期的時候,真的很容易滋生一些有的沒有的細菌或黴菌,對女孩子的身體造成傷害。

IMG_9650  

夏天的時候,我主要都會選擇特別加護的潔浴產品來使用。

加強型的主要是生理期、孕期、生產前後、SPA、泡湯、游泳、健身房等特殊時候使用。

不外乎就是在容易滋生細菌的泳池、溫泉,或者體溫升高、大量出汗之後的情況下使用它。

IMG_9651  

瓶蓋上的半圓形拉掉後,才能將開始使用。瓶口是往瓶內裡頭收的,很乾淨!!

IMG_9652  

這就是加強型的潔浴凝露的樣子!!

半透明的液態狀,僅有些微淡淡的清香,聞起來很舒服,沒有濃烈香精味道。

IMG_9653  

這是我用些微的水,在手上稍微揉一下後產生的泡泡。

其實他的泡泡很細緻、也滿多的,洗起來乾淨又舒服唷

感覺整個人都清爽、不黏膩了!!!

 

除了洗淨之外,也可以從日常飲食中去保護我們的私密肌膚。

蔓越莓汁就是一個很棒的飲品唷!!

若有時候有一些不舒服的時候,我也會補充蔓越莓膠囊來強化它。

但是真的有問題的時候,一定要盡早就醫,以免錯過黃金的治療時間唷!!!

 

 

 

 

 

arrow
arrow

    reelclot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