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父親節,我做了一張簡單的小卡,祝福全天下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當然,我們小夫妻也跟我爸出來吃了頓晚餐囉~

聚餐免不了就是吃得豐盛一些,吃完一頓晚餐又是肚子好撐啦!!

father  

 

先來切入正題好了!!!

最近的早餐,我改走健康飲食路線!!!

大家都說早餐最重要,要吃的豐富、營養,對一整天的精神與身體狀況都是好的。

我滿喜歡吃傳統早餐店的食物,但是我又不吃火腿、培根、熱狗類的東西,鮪魚我也不是很喜歡,

常吃的也就那幾樣,不外乎就是個肉蛋類吐司、蛋餅或者蘿蔔糕,再搭配豆漿或者奶茶。

吃久了也就沒什麼新意,有時候也會覺得頗油膩的。

 

稍微有一點年紀之後,就覺得養生滿重要的!!

如果沒辦法做到每餐都吃得健康,那何不如就從早餐做起~

IMG_9621  

早上起來,先喝一杯約200cc 的溫水,讓身體暖和起來。

我會等身體醒來、有點胃口之後,再吃早餐!!

IMG_9620

選擇早餐時,我會可清腸胃的為優先。

一早起來,感覺就應該要把髒東西先排離身體,再來攝取其他食物的營養。

我選擇吃地瓜、豆漿,在搭配兩顆奇異果。

以前我會自己去買地瓜,回來用電鍋先蒸過,要吃的時候再拿去烤箱烤一下,就會變成烤地瓜。

現在比較懶,就跑去全家便利商店買夯番薯。我會挑選30~35元重量的地瓜來吃,份量其實很大。

我喜歡喝沒有糖的豆漿,地瓜本身就有甜度了,豆漿我就會喝無糖的,以免甜膩膩的~

再來,受到前同事的影響,可以的話,我會再吃兩顆綠色的奇異果。

奇異果是個很好的水果,以前我不太敢吃;現在為了清理腸胃而吃時,瞬間覺得還滿好吃的!!

 

這樣的早餐吃完之後,再喝幾口溫水,約莫一小時之後,我的腸胃大概就會有感覺,需要跑廁所去了~~

有時候起床第一杯溫水下去沒多久,腸胃就會開始有一點蠕動,下一步也就是先跑廁所再說了!!!

12  

昨天的晚餐,我們小夫妻跟我爸一起去吃貳樓餐廳 仁愛店。

我爸其實很飛遜,貳樓餐廳他已經吃過了三次!!!

我好喜歡吃開胃菜─ 墨西哥酥餅 蝦仁口味,搭配旁邊類似莎莎醬料的番茄丁,好好吃唷!!!

唯一我比較不喜歡的是北溫鮮煎羊肉堡,羊肉味真的滿重的,聞久了我有一點噁心!!  像我爸很愛羊肉的人就不覺得羊味很重,一口氣就把它全部吃光光了~

我們三個人吃了好多東西,連老爸食量超大的人,都說吃到撐了!!

IMG_9641  

最後,貳樓很貼心地幫我們準備了一道父親節的甜點─ 經典布朗尼。

布朗尼還有超可愛的父親節圖案唷~

這一頓晚餐吃下去下去,真的好滿足!!

吃完飯走一走,讓食物好好的消化一下,就不會覺得胃好撐: )

 

這一陣子的新聞內容,總會覺得人生無常,健康好重要!!

對我來說,吃這些不是為了要減肥,而是要適度的清理腸胃裡的宿便。

宿便與髒東西清除了,體重自然會減輕一些,身體也會健康一些。

我自己是覺得,每天選擇一餐是較為清淡一點的食物,至少是對健康會有一點幫助吧。

 

arrow
arrow

    reelclot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