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拍A    

老實說,我實在很喜歡這一系列的連拍,做作中又有一點自然哈哈哈~

最重要的是,我很喜歡長裙!!!!

近年來發現穿長裙,真的可以把身材比例在拉修長一些,加上夏天穿長裙通風又涼爽,於是就開始嘗試很多不同感覺的長裙!!

這次去韓國帶貨,就一直被長裙類的單品吸引之外,這次就來私心推薦幾款我超愛的長裙~

 

嬌小女孩們挑選的時候,盡量要挑選高腰款,高腰比例自然就可以拉長。

我自己的話也會盡量挑選,版型簡單、乾淨的,拉拉喳喳的版型只會讓身上看起來亂七八糟,不好看!!

480x0  

這次我挑選了一款單邊有彈性鬆緊帶收腰的無袖長裙!! 

一開始看的時候,覺得這款就是"很基本款",但是沒想到穿起來真的出乎我想像中的好看!!!

這是我自己帶黑色長裙的平日穿搭照,之前在化妝台裡的流行日誌當中就有先曝光過了。

前幾天拍照的時候,發現另一個寶藍色更驚豔!!

_W1A0132  

_W1A0154  

單邊收腰的效果更明顯之外,寶藍色還能讓膚色更顯白皙。

自然的垂墜感,更是輕鬆營造出一股女神的感覺!!!

這種素面棉質的基本款長洋裝,一點點特殊的小造型,就能有不同的感受。

我自己都會搭配有高度的鞋子,視覺看起來就有很好的拉長功效。

 

_W1A9905  

_W1A9886  

再來就是這一款度假感滿分的花朵系長裙!!

一看到它,就覺得應該要穿著去度假一下了~

加上這暑假期間,很想就去墾丁來個放鬆之旅!!

因為怕太露,裡面就在搭個基本款背心,看起來就有不同的感受。 再搭個草帽就真的好輕鬆

我好喜歡的裙擺,跟我之前po過一款超級顯高的長裙有異曲同工之妙,長的是比較像蛋糕狀一層一層的,好適合拉著裙擺轉圈唷哈哈~

 

最近真的很難抗拒長裙的魅力!!

嬌小的女生快一起來嘗試看看吧: )

 

 

 

 

arrow
arrow

    reelclot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