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W1A1392b  

首圖,我又要害羞一下了~

這是為我自己的Réel Clothes,親上火線當媽斗,也感謝我的老公充當攝影師,幫我的衣服捕捉了很多好看的畫面。

以前對韓國服飾真的沒有太大的感覺,也總會覺得韓國的服飾價錢稍高。

我又很愛在夜市路邊攤買一堆衣服,有些會標榜是"韓組",但是常常下水後、或者穿一季後就鬆掉、壞掉,果然品質差很大啦!!!!! 還會被阿母念說愛買衣服~~

我也喜歡買歐美、日本服飾,例如:ZARA、H&M、MANGO、UNIQLO,有時候最小號的衣服對我來說還是稍大,都需要再修改;走在路上有時候也會不小心撞到衫

這幾年來開始工作之後,每次去逛韓貨店,實在會忍不住的掏出鈔票把衣服帶回家去。

_W1A1893b  

我自己本身不是太花俏的人,平常就很喜歡簡單的、剪裁好、材質佳的衣服。

總覺得衣服穿在身上要讓自己覺得舒服、好看,一件雪紡拚色的背心搭個棉質長裙,視覺上看起來也舒服。

現在自己到韓國帶服飾,真的要很用心地去挑選、過濾。每次走久了、衣服看多了,眼睛也跟著花了~噗哧

IMG_9374  

穿上韓版服飾,總是會忍不住驚訝版型怎麼這麼好看,我身高155公分,衣服穿在身上總是會很修身型、看起來也會顯高。

最重要的是材質啦,我很喜歡他們的棉料,很細緻、舒服又有些微的彈性;雪紡的材質也比較不容易起靜電、黏在身上。

淡水臉發燙 105...  

這件白上衣是我幾年前購入的韓貨之一,前後深V的造型,讓我當初在下手前很猶豫,但是又對它合身、不緊身的版型很喜愛。

在我印象中這頂帽子似乎也是那時候一起購入的單品,那時候我好喜歡軍帽,一看到這頂色彩繽紛的帽子實在很心動,加上折扣完價錢不貴。

IMG_3034  

我這全身上下通通都是韓貨!!

基本款的灰色背心與白色罩衫,是我第一次穿到第二年還沒變型的單品。

因為夏天的衣服,尤其是基本款或內搭款的衣服,我都是當天要洗掉的,再加上穿出門的次數又很頻繁,所以第二年沒走鐘真的很不錯~

DW1A2223  

長洋裝也成為我近年來很喜歡的單品之一,one piece 穿了直接就走,都不用想要怎麼穿搭!!

這件是我去年購入的,成為最愛之一!!! 但是它的長度真的頗長,我需要再穿高一點的鞋子,不然就拖地了~

誰說小矮個兒不能穿這種長洋裝,我反而覺得嬌小的女生,要善用這種長洋裝來拉長整體的比例,再加上高腰設計,整個人就會看起來很高挑!!!

真的不要排斥穿長裙、長洋裝之類的單品啦~~~

 

韓國服飾的版型也還是要仔細挑啦,畢竟韓國人很多都是細、瘦、薄的體型,也不完全符合台灣人的身材啦。

我還是喜歡把韓服穿起來有自己的味道,而不是完全像韓妞啦,我是台灣妞嘛~~

這就是Réel Clothes 的主要概念:穿出真實的自我。

 

 

 

 

 

 

 

 

arrow
arrow

    reelclot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