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48  

我的韓國3CE彩妝,終於開箱囉~~

從韓國回來之後,我整個人開始瘋狂流鼻水、喉嚨痛、又咳嗽到,前幾天還失聲了超慘的~

平常就是在工作室裡東弄西弄,再加上感冒流鼻水,妝化了也沒什麼感覺,一直到今天才拿出來試試!!!

 

IMG_9303  

3CE的包裝真的滿好看的,很簡單但卻有設計感。

他們家的顏色是真的滿繽紛也很顯色,看得我都眼花撩亂了~

這次我買了指甲油、唇膏、唇蜜,唇彩的部分看很多人都推薦,就買來試試看。

IMG_9379  

指甲油我選的是淡粉橘色,在店裡試擦了一隻手指頭之後,馬上就覺得要把它帶回家去了。

一直想找這種淡淡的粉嫩橘色,感覺很春夏感。

IMG_9387

我有發現他們家的指甲油有一點難擦,不知道是不是顏色的關係,擦起來比較濃稠一些。但我在店裡試擦亮片系列,就沒有那麼稠。  

IMG_9364  

擦起來的樣子是長這樣。可能是技術也不太好,我都覺得像這種比較飽滿的顏色,有點難擦得漂亮。

IMG_9367  

價錢不貴、顏色又漂亮,所以在店裡試擦很容易不小心就失心瘋買太多~

還好這趟我是自己一個人去,若是跟朋友們的話應該就會拿太多回家了吧!!

IMG_9380  

再來就是這支裸橘色的唇蜜啦~~

好喜歡它的螢光桃紅色的包裝唷,搭配黑字真的很搶眼!!

IMG_9385  

唇蜜刷頭的部分就是長得跟上圖那個樣子,淺淺淡淡的透明感  橘色,試色的時候我也好喜歡~

IMG_9351

我本身的唇色是比較紅一點的,擦在我唇上橘色的感覺比較看不出來,但也沒有原本我唇色那麼紅。

仔細看就會看到粉色之間會帶點橘色的光澤,平常化淡妝的話,用這支唇蜜就很剛好、很自然。

IMG_9358      

我的嘴唇擦了唇蜜之後,看起來比較水嫩飽滿,唇色看起來也比較粉嫩!!

平常不太上唇彩的我,加了之後,妝容看起來就更完整了。 我好喜歡這樣的唇感~

    

再來就是口紅啦~霧黑色包裝感覺很有質感!!

外包裝的紙盒也是好有創意唷,他們家的包裝盒我都捨不得丟掉。

IMG_9382  

去韓國前,朋友就跟我大推薦3CE超顯色的唇膏系列。

所以這次就挑了一支顏色比較深一些的桃紅色,準備之後拍照的時候就可以使用。

IMG_9368  

若妝感比較濃一些的時候,擦上這支顏色感覺應該會挺好看的~

這支桃紅色除了真的很顯色、很韓妞感之外,也能讓膚色看起來顯白皙。

顏色感覺很適合復古感的裝扮~ 哈哈哈

拍完這張照片之後,瞬間覺得好不像我唷噗~~ 

 

3CE的產品單價都滿平易近人的,包裝也具設計感,顏色都真的好好看,加上每個韓妞使用後都好好看~

連我都忍不住想要買來試試看!!

我是從東大門做機場快捷A'REX到弘大站,從九號出口出來再走差不多五分鐘就可以到了。

交通很方便,到韓國的話可以抽空去朝聖一下啦~

 

以上 就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reelclot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