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5  

呼~ 上周是奔波又勞碌的一周!!

除了去韓國帶貨之外,還有一些小事情要忙碌、處理。

也不知道是人老了還是怎麼樣,每次從韓國回來之後,都要休息好幾天才能恢復平日的體力。

好久沒有好好坐下來打篇像樣的文章唷~ 哈哈

 

韓國現在已經季末了,加上其中一棟批發賣場已經先修市了,這次去的人潮真的少好多。

那幾天韓國都陰陰雨雨的,天氣算涼爽,很舒服。

就像上一篇文章有說到,我這次去了弘大的3CE概念店,買了指甲油跟唇膏。

還有,每次去韓國我一定會抽時間跑去樂天超市,骰子巧克力、market O巧克力餅乾、還有玉米鬚茶都是我必買的東西。

936723_172900979542231_1787441121_n  

上次去韓國,還發現了這款好好吃的泡麵,也是一定要買的啦~

煮泡麵的時候記得一定要再加顆蛋下去,超級好吃的!!!!

回程的時候,東大門那邊的天去還是偶爾飄綿綿小雨,但是我一到了機場,天氣頓時間大好。

透過機場大面的落地窗往外看,突然覺得景色真的好美,工作時的勞累與辛苦一掃而空。

 

一回到台灣就是呼呼大睡。

感謝我的老公帶著我跟幾個朋友們去吃上引水產,慰勞我的辛苦。

等了一下子才有位置,上引水產我個人是覺得還算好吃。

我們大家點了握壽司,生魚片是新鮮,但是感覺肉質沒有那麼讓我們驚豔。我還是懷念漁港旁海產店們的生魚片啦~~哈哈

結婚之後,覺得一切都變得好幸福也好開心,做任何事情的時候,不管開心或是不開心,總是有人可以幫你一起分擔、分享。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總有一雙大手會抓緊我的小手,一起努力往前走。

 

周末假日,我們小夫妻去趁著看電影的空檔,在士林捷運站吃WUNI火鍋。

這間火鍋店是我從大學吃到現在的啦,WUNI火鍋店價格可接受、份量大、東西又好吃,還有免費的冰紅茶與冰淇淋可以享用,不收服務費。

整間店的風格也是挺少女可愛感的粉紅、粉綠為主。

WUNI火鍋現在已經搬家囉,士林捷運站一號出口直走、過馬路,再往前走一點點就會在左手邊囉~

 

接下來的這一周,開始要進行商品的拍攝與修圖作業,我自己都好喜歡帶回來的單品啦,這又是得奮戰的一周了!!!

奮戰的同時,我也不忘記喝一杯補氣茶,因為身體健康最重要唷: )

 

 

 

arrow
arrow

    reelclot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