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8  

呼~ 從這周一開始就有一點忙碌,所以前一周的daily life in July,就晚了一天發文了~

跟大家分享一下上周的小生活,接下來的這一周,我又要飛向韓國工作囉!!

 

在香港工作的大學同學回台灣玩耍了,大家就提前過了生日,又是到華山小酒吃一頓。

餐點其實就跟我上次的味道差不了太多,但是玉子燒與地瓜汽水大受好評!! 推薦啦~

 

挑了比較沒事情的一天到基隆及萬里走走看看,其實是想要到海邊走走、踏浪。

但是天氣實在太熱了,幾乎一整個下午都在洋荳子避暑。

這趟出遊還是意外發現了基隆好吃的營養三明治與海鮮火鍋,也算是有一點收穫~

 

最近吃了好多間日式串燒店,

某天晚上,一位可愛的女生朋友請我們小夫妻還有幾個朋友們,一起到市民大道上的一氣爐串燒店吃消夜。

六個人點了滿滿一桌菜,餐前店家有招待韓式泡菜,吃下去之後好開胃: )

上菜速度還滿快的,然後拉麵沙拉很推薦唷!!!

 

我們小夫妻在泰國超市買的康寶濃湯 酸辣湯塊終於用上場囉!!

颱風的假日我們想說找朋友們一起來家裡煮個火鍋來吃吃看,想到康寶濃湯的酸辣湯塊還躺在餐桌上,

買了火鍋料還有青菜,馬上就煮來試試看!! 

這湯頭讓我好驚喜唷~~ 泰式酸辣湯的口味很到味耶,就是酸酸、辣辣的也不會太鹹,這種口味其實滿適合像我這種不太能吃辣的人,湯頭還有淡淡的香茅味。

大家吃起來都好滿意~ 泰國的超市之旅終於有新的發現!!!

酸辣湯塊真的非常讚,下次去泰國我還要再買啦!!! 壓比~

 

上週在蘇力颱風前夕,因為在捷運車廂上看到林莉婚紗的廣告,讓我們小夫妻也想到拍婚紗當天也遇到過門步入的颱風來攪局,

正好我也收到我朋友從日本帶回來的結婚小禮物,米奇米妮的單眼相機背帶!!!!  

太可愛了~ 這禮物正中我心

 

周一天推薦給大家的心安堂有機補氣茶,是我最近的好朋友!!

中午吃完飯後,熱熱的泡一杯來喝,不小心吃太油的話,也可以解除掉一些口中及胃裡的油膩感唷。

 

呼~ 看完上週簡單的生活之後,這周變忙碌了,突然覺得好不習慣唷!!

希望到了韓國,工作可以順順利利的,能找到很多質感好又好看的衣服回來啦~

每一次的韓國帶或行程後,就會有好幾天都是處在非常忙碌的狀態中。

新的一周,大家也跟我一起加油吧!! 

夢想加油: )

 

 

 

 

 

 

arrow
arrow

    reelclot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