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60  

壓比~我終於找到了一條價格可接受、又精緻的手鍊!!!

我一直很喜歡這個無限的符號,這符號對我來說,就是代表著無限的可能性!!

人就是這樣,有著無限的潛力,不害怕失敗,凡是努力去做,任何事情都有可能成功的唷~~

 

IMG_9129

這條Infinite Love手鍊,是DINNER jewelry& gift 這個來自歐美複合式的品牌唷~

IMG_9131    

盒子的部分也是很簡單,白色的方盒,燙紫色的字體。

IMG_9132  

打開盒子之後...... 噹噹噹!!! 我好喜歡的手鍊就出來囉~

每件飾品都會附上一張小卡片,解說飾品圖案的意義與概念。

這條手鍊無限符號代表的就是Infinite Love,無限的愛!!

IMG_9133  

除了紙卡之外,還附上銀器上光布,簡單來說就是拭銀布。

我的兩件DINNER 飾品都是在新光三越南西店購買的。

專櫃小姐Mika 實在很貼心也很細心地解說飾品的存放方式,還多附上了一個比較厚的夾鍊袋給我,飾品若較長時間不配戴時可以存放,就不怕變黑囉!!

IMG_9167

這就是我的Infinite Love戴在手上的感覺、還有大小比例。

這款是925純銀飾,亮度大概就是照片看到的這個樣子。鍊條是兩條細鍊,墜子的部分是霧銀色,近看的話稍微帶有一些小小的粗曠。

我很喜歡這種混搭感,帶點個性又不失女人味的感覺。

IMG_9135  

這就是我的兩件飾品啦~

一年前,我也買了這牌子的項鍊,是許願骨 Wish bone造型的,金色的項鍊戴起來也好好看~~

金色的部分主要是鍍金,許願骨的墜子是拋光亮面,戴在身上看起會有一個小亮點閃阿閃阿,拍起照來也很好看。

這條許願骨項鍊也帶了快一年的時間,有變黑一些。

14409_3768466853577_108432348_n

IMG_9172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飾品,造型都很簡單,搭配細細的項鍊,整體看起來就很有質感。

我喜歡挑選材質較好的飾品,可以避免很多飾品與皮膚的接觸過敏。

在眾多的飾品品牌當中,DINNER是我近年來很喜歡的其中一個品牌。

設計簡單、做工精緻,價格還算合理,再來就是有保證書與基本的售後服務。

如果飾品配戴久了變暗,可拿回櫃上請他們維修。在評估之後再酌收費用,若累積滿5000元,即可享受免費維修一次唷。

 

過節日時若想不到要送些甚麼給女性的朋友們,可以參考dinner的飾品,應該也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

 

 

 

 

 

 

 

arrow
arrow

    reelclot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