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Réel Clothes Intro_ 我們用影片,想更清楚的表達Réel Clothes 的理念。

 

從去年底結婚開始,在各方面包含家庭、工作等等,其實都需要不斷地調整自己的心態與想法,很感謝我的夫家給我很多的鼓勵與支持。

於是在今年三月底,我做出了一個決定,全心投入自己想做的工作。

當然我很清楚,這樣的決定背後,會帶給我的是更多工作上的責任與收入上的壓力。

 

每一次飛到韓國工作,不單只是從韓國將好看、有質感的服飾帶回台灣來,

更是期待每個女生穿上Réel Clothes 之後,能呈現出最真實的自我!!!

 

或許現在因為被某些原因受限,僅能先以網路拍賣的形式呈現。

現在,我也不斷地從每次的失敗當中站起來,讓自己成長。

在未來,我會更努力地去實現自己的概念。

也感謝好威視傳媒有限公司大力相助,製作出這麼有質感的影片,也讓我的想法、及店家的概念更加清楚!!

 

好威視傳媒有限公司→ https://www.youtube.com/user/FNeofelisworkz?feature=watch

好威視傳媒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A5%BD%E5%A8%81%E8%A6%96%E5%82%B3%E5%AA%92%E6%9C%89%E9%99%90%E5%85%AC%E5%8F%B8-FN-Workz/197936873616693?fref=ts

arrow
arrow

    reelclot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