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02  

這次我們小夫妻要到基隆去找朋友囉!! 順便想去海邊踏踏浪、曬曬太陽,美食行程當然也是必要的囉!!

為什麼標題要把"小小的"特別引號出來呢?!

因為內容真的就是"小小的"提到啦~

 

從北二高的基隆、萬里交流道下來之後,左轉萬里一直直走,在左手邊就會看到我們朋友推薦的基隆九如營養三明治唷!!!

IMG_9105  

平日中午排隊的人還好、不算多,因為排在我們前面的其中一個阿伯買了1000元的營養三明治,所以後面的我們就排了一下子。

IMG_9107  

看到檯面上很多的三明治嗎?! 就是被排在前面的阿伯通通買走了啦!! 

IMG_9109  

中午的天氣實在有夠熱的,買上車涼快涼快的吃,實在很快活啦!!

IMG_9110  

讓我們來看看這麼營養三明治到底有些甚麼東西咧?!

就是一個潛艇堡的麵包,稍微炸的一些酥脆感,咬第一口的時候,我還能聽到咬下去酥脆卡滋卡滋的聲音,實在好酷啦!!

麵包皮相當的Q、有嚼勁,還帶著一些甜味!! 這麵包皮真的深得我心

裏頭有半顆滷蛋、火腿、番茄、小黃瓜、還有美乃滋,餡料的味道不會太鹹,搭配著麵包一起吃,真的很不錯~

因為我個人沒有很喜歡美乃滋,就覺得下次應該要請老闆放少一點美乃滋~ 因為我還是比較喜歡麵包的甜味哈哈

基隆九如營養三明治→ 基隆市安樂區基金一路133-2號

 

去海邊之前,我們先去到金山的洋荳子咖啡屋坐坐,以前也去過兩次,這間店大家應該不陌生啦~

IMG_9111  

IMG_9112  

我們四個人點了兩個鬆餅來吃,檸檬鮮奶油與綜合鮮奶油的鬆餅。

鬆餅還是一樣看起來好可口唷,但是總覺得鬆餅的口感與鮮奶油滋味都沒有以前來的酥脆與懷念了~

冰沙的口感倒還是不錯啦,感覺跟以前沒有落差太多!!!

之後若再跟朋友們約去金山、萬里附近的話,除了亞尼克外,還是會想再去洋荳子咖啡屋啦,整間店屬於地中海風情很適合拍照。

 

傍晚又到基隆的外木山小海灣去踏踏水,看看這可愛的小男孩與他的爸爸玩得有多開心!!!

page  

因為太多人去外木山的小海灣戲水,造成沙灘上很多的垃圾。

希望大家去海邊要離開時,一定要記得將手邊的垃圾帶走,還給大家一個乾淨的沙灘唷: )

_W1A7983  

海灘旁邊也有一個不收費的沖洗處,可以讓大家簡單的沖沖手腳。

看看這小男孩,是不是跟媽媽一樣好可愛咧~~

IMG_9117  

晚餐就跟朋友們在基隆的海之鮮火鍋文化館吃火鍋啦!!!

聽朋友說這間店最初是在做火鍋料,近年來轉型成為火鍋文化館,讓大家可以觀光,也可以吃火鍋。

這邊的招牌就是海鮮類的食材,都是當天的新鮮漁獲,我們就點來吃吃看。

湯頭沒有太特別之處,但海鮮真的很新鮮、甜美。

因為去中午沒吃什麼東西、再加上去海邊看小孩玩水了一陣子後,肚子餓到無心拍照,最後只留下了這張海鮮船的倩影~

去北海岸玩的朋友,推薦大家要嘗嘗海鮮啦!!!

 

IMG_9126  

最後,

來看看這孩子坐高高的"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照片囉~ 實在太可愛了啦!!!

 

 

 

 

arrow
arrow

    reelclot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