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1 

上周從泰國回來之後,突然覺得好多事情可以忙碌,也有好多事情想與大家分享:)

 

我媽媽和她的另外兩個姊妹,在台北相聚囉!! 這是繼我婚禮後半年,姊妹們在台北相聚。

四個女人去逛街、吃飯,又吱吱喳喳的一直聊天,有家人陪伴的感覺真的很好!!

 

上個禮拜,我的小白車組裝完成後,馬上就去夜騎了。

小白車的詳細內容,可以參考 ▌讓身體動起來吧~ ▌今年夏天開始塑身 ♥ GIOS 城市腳踏車入手!!!

傍晚的時候,會騎著車在家附近繞繞,或者順著河濱一直往碧潭的方向騎。

下過雨的晚上夜騎,很涼爽也很舒服。

 

腳踏車並不是想要作為騎長程之用,所以騎車時就是穿得很舒服、自在就好,

我們第一次夜騎就碰到下超級大雷雨,於是我就去買了Native的膠鞋,防雨又休閒。

這樣好搭又好走白色的休閒鞋款,我也不知道到底是擁有N雙了?!

 

某天晚餐吃了饕公麻辣燙,我們小夫妻各點了小辣的湯頭與不辣的龍骨湯頭。

龍骨湯頭還算不錯,只是料的部分不太多,火鍋料的比重較多。

小辣的湯頭我是覺得比較鹹,辣的部分只要會麻,不是辣到喉嚨痛的那種程度。

對我來說,這饕公麻辣燙的價位就會稍嫌高了一些。

 

這禮拜又是超有口福的一周,我西拉雅族美麗的表姊們在民生社區開了一間真朵咖啡店

請我們家人去飽餐一頓,實在美味!!!

整體的裝潢設計很有意思也頗具巧思,有機會到民生社區的話,可以去看看唷~

這幾天再來介紹給大家: )

 

題外話,

開始記錄我的Daily Life之後,才發現以前的生活過得很平凡,就是一天過一天。

或許是因為上一份工作很勞心、勞力,下班之後就只想回家休息、為了隔天的工作繼續應戰,假日也只想在躺在家裡、哪裡都不想去。我想應該滿多人跟我是差不多的狀況吧~噗~

雖然現在工作時間變的自由,但是自由的背後卻也是有著看不到的責任與代價,我也學著更有效的分配時間,去做我應該做的事情。

找到自我,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reelclot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