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18  

壓比~ 等了一個多月的城市腳踏車,終於從日本寄到台灣囉

騎腳踏車真的是我很喜歡的運動!! 從小就練田徑的我,腿的肌肉耐力其實不差,坐在上面讓腳動一動,還會有涼涼的風,很快活~

將腳踏車組裝完成的第一天,就約了朋友們一起去夜騎,晚上騎車真的涼快又舒服!! 

雖然第一次夜騎就碰到超大雨,大家還是很開心啦,也是一種不同的體驗~

滿身大汗和著大雨夜騎回家後,真的是通體舒暢~

  

RoadMovies真的超級有趣的啦~

跟一堆專業人員出去,大家忍不住就是會職業病上身,每一個片段都要set一下!! 但是大家也是玩得很開心啦!!!

 

GIOS 是義大利設計的腳踏車品牌,台灣有製造的代工廠。

之前從台灣的代理商詢問我想買的此款車型,但是台灣並沒有引進。

最後就是從日本的樂天網站訂購後,再寄回台灣來。

IMG_8884  

寄過來的時候是長成這個樣子的包裝,並非一台完整的腳踏車唷,所有的零組件都拆開來,我們需要再自行組裝。

因為車子的體積很大,且形狀較特殊,所以運費會比較貴!!

我這台車的運費是6500元,但整體來說,還是比請台灣廠商代買來得划算一些。

IMG_8927  

基本上腳踏車很好組裝,只有龍頭與車身是分離的,

所以有六角扳手與十字螺絲起子在手,一切都不是問題了!!!

IMG_8887  

包裝拆掉之後會長成這個樣子,所有的五金件都有珍珠棉保護起來,皮椅墊也有塑膠袋封起來。

IMG_8888  

將腳踏車把手裝上,拆掉珍珠棉那些東西後,車子的全貌就出來了!!!

其他的就是調整椅墊、手把的高度,不算是有困難度的組裝啦~

如果可以,還是建議請專業人員調整比較好唷!

後來,我也牽到永和捷市特單車行,請他們幫我再做確認,果然還是有很多細節是我們不知道的!!

IMG_8892  

我好喜歡這台腳踏車唷,從烤漆到車標都非常的精緻,實在是愛不釋手!!!

在路上也很少看到這樣的腳踏車,也滿足了我想要不太一樣的心願~

IMG_8911  

腳踏車與我的比例大概是這樣~

選購腳踏車規格的時候,擔心長程體力不夠、或遇到較斜的上坡會有騎不上去問題,所以還是選擇了這款七段的變速腳踏車。

很久沒有好好的運動了,今年夏天就騎著我的小白車GIOS 運動、塑身吧!!

對我來說,與其瘦到骨感的模樣,何不如鍛鍊身體、提升自己身體的肌肉指數,讓身材更加緊實且凹凸有緻,穿衣服也會更好看唷: )

 

 

 

 

arrow
arrow

    reelclot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