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游標移到圖片上會變大唷)

噹噹噹~~ 

首圖,就是我在泰國與普吉島的七款渡假感的Outfit 囉!!!

因為泰國目前正值雨季,天氣實在滿潮濕、悶熱,基本上我都是以棉質類的短褲、洋裝為主,吸汗、舒服又輕便!! 

色彩上也會選擇白色及亮色系,至少不會感覺那麼熱~呵呵~

為了讓行李更簡便,我只帶了一雙好走的白布鞋與夾腳拖鞋而已。

 

Outfit 1.

IMG_8591  

這是第一天出發的穿法,主要就是有造型的螢光黃色棉質上衣與牛仔短褲。

棉質的螢光黃色上衣薄薄地很舒服,造型墊肩設計再搭個簡單的牛仔褲或短褲,其實就會很好看。

出發的航班已經接近傍晚,到曼谷也已經是八九點的時間。基本上就是穿著輕鬆,方便拖著行李移動的衣服最適合了。

這套衣服都是我家Réel Clothes 的衣服啦有興趣可以再到 Réel Clothes奇摩拍賣網站上逛逛囉。

Outfit 2.

IMG_8582  

白色,變成今年夏天我好喜歡的顏色!!

這件棉質平口的白色緹花上衣也是我家Réel Clothes 的衣服,好適合渡假的時候穿唷!!

因為我個頭比較小,所以穿起來的長度大概可以剛剛好遮掉我的牛仔短褲。

我本身也滿喜歡這種下半身失蹤的穿法,會讓小個子的女生看起來修長一些。

擦了防曬的噴霧,但現在的太陽曬久了,皮膚依然會好燙、好熱,出門前又搭上了一件粉嫩橘色的薄罩衫。

紳士帽也是我喜愛的配件之一,這樣子感覺就滿有休閒風的啦嘻嘻~

Outfit 3.

IMG_8625  

約莫一個多禮拜前,在我的流行日誌裡,這件衣服有搶先發布囉!!!

IMG_8625  

這款是 H&M 偏螢黃橘色的無袖洋裝,整件衣服也是有彈性的,腰部是鬆緊帶狀,背後有一個圓挖背!!

穿在身上,整體比例上也會看起來比較好唷。總覺得很適合穿著它去海邊,裡頭就搭配個比基尼泳衣~~

Outfit 4. 

IMG_8655  

這套衣服又是為了坐飛機、拖行李做準備的囉~

渡假的時候我很喜歡穿平口的衣服,感覺沒甚麼壓力、很自在。

上衣是幾年前A&F款,我很喜歡粉紅x草綠色的條紋設計,其實美式休閒風也滿適合我的呀哈哈哈!!!

這件平口上衣稍微比較露一些,所以我在裡頭搭了一件黑色平口的小可愛。坐飛機的冷氣也頗強,又穿了粉橘色的罩衫!!

牛仔短實在是百搭的單品之一,一定要入手一件!!!!

Outfit 5.

IMG_8744  

這套白色的小洋裝又是一款下半身失蹤款,也是我的最愛之一

多年前在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 購買的。

棉料的材質好舒服唷,肩帶可以調整長度,裙子的部分則是帶有一些些蓬裙的味道,裙子裡面也是有穿牛仔小短褲啦!!

這樣的洋裝很適合渡假的時候穿上它!!!

Outfit 6.

IMG_8777  

看到這套衣服的時候,大家應該可以發現我有多愛棉質的衣服了吧!!!

又是一套粉膚色的棉質洋裝,我穿起來的長度大約在膝蓋上,就是一套想要呈現出一些氣質與女人感的洋裝。

這種稍微會露一些身材的衣服,我還是會習慣穿上平口的小可愛。

這款也是我幾年前購買的一件韓製洋裝。

隨著年紀的增長,把一些舊衣服拿出來穿,也會呈現出另一種不同的樣貌。

Outfit 7.

IMG_8705  

這件亮粉色中間渲染的背心是在泰國的Forever21購入的,肩上有鉚釘造型,增添一些個性的感覺。

來到充滿陽光的地方,就會忍不住挑選一些亮色系的東西,整個人都有精神了起來,完全看不出來我的病容哈哈哈!!!

太陽眼鏡也是必備的!! 除了可以讓造型更加分之外,這邊的太陽非常耀眼,戴著太陽眼鏡也是對眼睛的一種保護唷: )

我的牛仔短褲實在是陪伴我次旅行的好朋友~ 搭配簡單的背心、上衣,都很休閒啦!!!

 

以前比較年輕的時候,出門旅行幾天就會帶幾套衣服去換穿,但現在為求輕便、舒服,一切就是簡單就好!!

我從台灣帶過去的衣服不太多,就是這幾件輪著穿,髒了就洗,曬在陽光下很快就乾囉: )

連身的洋裝也是很好的選擇,不用再去想說什麼衣服要搭什麼褲子;百搭的白布鞋也是我的最佳夥伴!!!

 

以上 就簡單的跟大家分享囉: )

 

 

arrow
arrow

    reelclot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