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782  

我很喜歡自然又適合自己的妝感,所以我的化妝包裡的東西很簡單,會用到的東西就這麼幾樣啦~

橘色的bread n butter是朋友買滿額送的會員贈品,正面有一個白色可愛的蝴蝶結圖樣,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好喜歡

類似longchamp的材質與造型,內容量好大,常在不知不覺中會忍不住把很多東西塞進去哈~

 

我用的彩妝品都不知道回購了多少次了,雖然看到新品上市還是會忍不住添購來用用,但是這幾樣就是我用了好幾年,非常適合我的產品。

● Biore 防曬隔離霜

IMG_8893  

最基本的Biore防曬隔離霜,我是使用Light Color款式,擦完臉上看起來是透亮的白皙,而不是硬把"臉色"擦成白一號。

時間久了之後,看起來會更貼妝。

開放架的防曬隔離霜我還使用過曼秀雷敦,但對我來說有一點太乾。Biore對我是比較適中的,但若皮膚狀態比較不好的時候,感覺還是會稍乾。

● Paul & Joe 隔離霜、粉底液與蜜粉餅

IMG_8894  

IMG_8896  

Paul & Joe 的產品我已經使用了約五年之久了。因為它的價格不太便宜,但他們家的隔離霜與粉底液,以我的膚色與膚況來說是很適合的唷,回購率自然是百分之百。

除了有淡淡的清香味之外,保濕度與遮瑕力對我來說都很夠!!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專櫃上試試看。

蜜粉餅的粉末相當細緻也帶著清香唷,蜜粉餅會有一小圈是帶著珠光的粉末,可以局部作打亮用,讓妝感更為立體。

餅盒裡會附上一塊棉質的粉撲,粉撲會沾上一層薄薄的蜜粉,鋪在臉上就不會太厚重。

底妝的產品,我很堅持一定要到櫃上試用,試用完後我會先在附近逛上一陣子後,去觀察底妝的狀況。

這樣才能挑選到最適合自己的產品,擁有自然、透亮感的膚質唷~

● IPSA 打亮修容

IMG_8897  

因為Paul & Joe 蜜粉餅旁邊那一圈珠光,打亮效果很不錯,常會造成珠光那圈見底了,但蜜粉餅只用一半的窘境。

我特地去找差不多顏色的打亮修容餅,因為每次的用量不多,IPSA這款是用了第二個,珠光效果也是細緻又自然。

之前這款顏色在台灣缺貨了一陣子,去年的周年慶,我就先補了一塊。

● Benefit 遮瑕膏

IMG_8898  

遮瑕膏主要都是遮我因為鼻子過敏造成的黑眼圈居多,其他的小瑕疵我不太喜歡理它,就放任它自然的出現在我的臉上囉~

之前也買過一些遮瑕產品,總覺得擦完之後眼周皮膚感覺比較乾。

這款口紅狀的遮瑕膏,中間一圈是遮瑕膏,外面一圈則是類似透明的保濕霜,擦完之後不但不會覺得皮膚乾,反而很自然,遮瑕力很夠!!!

這樣的設計使用起來很方便,因為我實在是個大懶人,一直用手塗塗抹抹實在很麻煩, 可以直接像塗口紅一樣塗在需要遮瑕處,再輕輕向外按壓、推開。

● Kate 眉筆 & Canmake 眼線筆

IMG_8899  

我一直都有使用Kate的眉筆,這隻雙頭的眉筆是我後來才發現的好物!!!

眉筆的筆頭是切斜角的,可以很貼合的直接畫在眉毛上。另外一端是尖圓頭狀,主要用來補眉頭的部分。

配合頭髮的顏色,我挑選的顏色是比較自然的棕色。

眼線筆的部分,我也很喜歡使用咖啡色,看起來會比較自然。

Canmake 這款帶有亮粉的咖啡色眼線筆我已經用掉了N支!!! 珠光的效果讓我的眼睛看起來好水亮,相當的滿意!!!

平常的話,我會把筆頭削尖後,細細畫一條眼線。若有重要場合卻來不及畫眼影的時候,我會把眼線加粗一些,感覺就像是畫了亮片感眼影的效果。

● 戀愛魔鏡 & Kiss me 睫毛膏

IMG_8900  

我的習慣就是會使用兩種不同的睫毛膏,主要會以濃密為主,其中第一層要是梳子狀,將睫毛一根一根梳開,讓睫毛可以根根分明。

第二層就是濃密的刷子狀,把剛刷好睫毛再加強一次。

以前我都使用日本的Lovedrop梳子款睫毛膏,但是現在在台灣已經買不到了,我就換成戀愛魔鏡的梳子款。

Kiss me的濃密款睫毛膏也是好好用,對我來說部會暈染開來,夏天流汗眼皮也不會暈染到。

我自己刷睫毛膏的小技巧就是,順著睫毛生長的方向去刷,這樣就能將眼睫毛刷得漂亮又根根分明!!!

● Benefit 腮紅

IMG_8895  

這款腮紅也是我大推薦的一個產品!!!

淺淺的粉紅帶點橘色,還有一些些珠光,讓整體膚況與氣色看起來更好;淡淡的香味在臉上,讓我的心情一直都很開心啦!!

Benefit 的腮紅盒裡附上了一個小小的腮紅刷,第一次使用的時候,不時會有毛跟著被刷下來黏在臉上,所以我還是習慣使用自己的腮紅刷啦。

 

IMG_8599 

平常的我,其實就是這個樣子!! 

每一樣產品,也花了很多時間,慢慢試用後才找到適合自己膚質的產品。

找到自己適合的產品,展現自己的優點,我想才是最重要的唷!!

 

 

 

arrow
arrow

    reelclot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