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W1A7774  

跟大家分享上周的Daily Life前,先po一張我在泰國認真修圖、上傳的模樣,嘻嘻: )

 

2013.06.30  
六月的第四周,我們從泰國曼谷坐國內線飛機到普吉島囉!! 這才是我們度假的開始啦~

在曼谷的時間,主要還是以洽公為主,只能在市區走走逛逛,買一些必買東西回台灣!!

 

IMG_8686  

在普吉島的前兩天,我們訂了五星級的度假飯店莫凡彼渡假飯店Mövenpick Resort and Spa!!

五星級飯店實在太棒了。普吉島飯店CKECK IN時都會有迎賓的冰涼毛巾、鮮花及好好喝的冰茶。

整間飯店的佔地實在很大,從前門走到後門,可能需要10分鐘的時間。

page1  

我們住的是游泳池景的villa小屋,屋前有一個小陽台。

房間附近,隨時可以看到飯店人員在巡邏、查看,早上與傍晚都會有房務人員來整理房間,非常的貼心!!! 讓我們住在villa小屋內也很放心。

唯一的小缺點是,坐落在大樹、草地中的小屋,難免會有蚊蟲在房間內飛,房間內很貼心的有蚊香及電蚊香。

我本身很不喜歡這類的蚊蟲,但是因為整體環境真的很棒,這些蚊蟲竟然一點也不困擾我,我還跟牠們和平共處了兩個晚上哈哈~

平常的白天,我幾乎都躺在游泳池邊休息,在藍天白雲下喝著果汁、放空,偶爾還修了照片、分享一些照片,非常的愜意!!

 

飯店的後門走出去,就是KARON海灘。

很不巧,我們去的五天海浪都滿大的,岸邊豎起警告的紅旗。遊客們就只能在比較遠的海灘走一走、踏踏水。

 

這幾天在普吉島真的相當的熱,不管吃甚麼東西,總想要來一杯超冰涼的可樂。

在泰國不管什麼飲料,可能是太熱的關係,總是一整杯的冰塊。加上飲料都好甜,冰塊稍微融化一點再喝,味道也不會太過甜膩膩了。

 

假期的最後一天下午,我們回到了泰國曼谷繼續洽公。

這次我們到了一區交通較不方便的地區,整個區域內多半從事設計產業的公司居多。

很喜歡泰國設計產業的氛圍,雖然多跟台灣一樣工時長且耗費精神,但是他們多了一分自由感。

IMG_8789  

當天是老闆的生日,公司叫了外送,類似像韓國銅板烤肉的東西到公司裡面,員工們大家一起慶生。

泰國的這種烤肉是用木炭生火的,烤盤則是鋁製,比韓國統板烤肉的烤盤在大一些、深一些。  

IMG_8795

烤肉的外送服務相當方便,店家會連同木炭、銅盤、還有所有的菜餚及醬料,全部一組送過來,老闆點了最貴的500元烤肉組是包含海鮮的唷。

雖然腸胃不適讓我不能暢快的大吃大喝,淺嚐了所有的海鮮、肉類、蔬菜都很新鮮,真的是讓我好驚喜,也成了此行我意外的收穫~

 

我的泰國&普吉島之旅,因為有一半的時間腸胃都在不舒服,加上天氣炎熱,讓我身體相當的疲累,花了很多時間在休息。

水土不服難免會發生,出國旅行基本的藥品一定要備在身上,以備不時之需。

遊記較細節的部份,再慢慢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reelclot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