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65  

普吉島的太陽真的相當的熱情!!!

在這邊,白天沒事就躺在飯店的游泳池旁邊曬太陽、做日光浴,放空發呆一下,順便再打打網誌,相當悠閒自在啦~~

昨天順便也去美甲,把腳趾頭修整一下: )

 

給太陽曬好暖和、好舒服,但是曬傷了實在非常的紅又痛!

約莫從大學畢業後,皮膚過敏狀況開始慢慢變嚴重。在皮膚科醫生的建議之下,我開始使用理膚寶水的產品們。

沒有香精、沒有添加物,減輕了不少皮膚的負擔。之後就很喜歡使用醫學產品來做日常生活的保養。

我已經習慣在士林的慈航藥局購買這一類的醫學保養品,藥師們都會很仔細、很專業的解說產品的特性,並且告訴我適合什麼樣的產品。

 

防曬產品也是相當重要的一項保養產品。

以前因為預算的問題,就挑選開放架的防曬油,但是擦完之後常會覺得皮膚變好乾澀,或者防曬力不足。皮膚乾澀了之後,又會開始長出一些小紅疹。

之後想要防曬力更好,買了口碑超好的安耐曬金色瓶子。果真~防曬力好到沒話說,但是我覺得超難洗掉身上的防曬油,總是要用毛巾用力搓洗才會洗乾淨,也沒有太喜歡。

總之,我又跑去藥局參考理膚寶水的防曬產品,希望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

 

R0018377  

理膚寶水安得利清爽防曬噴液 SPF50+ ,是我用過的第二罐了,適用身體!!

因為我不太怕曬黑,所以防曬品對我來說,主要是在戶外活動與水上活動時使用,防止紫外線傷害,或曬過頭長出疹子,其他時間其實我不太喜歡擦防曬啦~

第一罐是軟管瓶身,質地擦起來剛剛好,比較稠一些,但不會太油膩、保濕效果還不錯。

這次去泰國前又跑去買了一瓶新的,才發現推出新的噴霧型防曬囉~ 實在是相當方便了啦

以下為官網的介紹:

Untitled-1  

R0018378  

噴霧的防曬,質地比較水狀且清爽很多,很容易推開、推勻,也很容易吸收,擦完後一整天也不黏膩、不乾澀。

200ml的容量,實在好大罐唷!! 一個夏天,對我來說就好難擦完它~~

一次一個壓頭的噴量,不會造成擠過多浪費的窘境。可以好隨興地想噴哪裡、就噴哪裡唷: )

我也會噴一點在手上,然後輕薄地塗一層在臉上當作防曬隔離。

R0018379  

防曬為美白之本!! 防曬產品本來就該適時的補擦,才能達到防曬的最佳功效。

藥師告訴我,此款基本上是有防水的功效。但是如果要從事水上活動,建議是30分鐘前就要擦,三小時也要再補擦一次,才能達到最好的功效。

臉部的防曬,建議還是使用臉部專用的產品會更加清爽,減少夏天痘痘的產生。

IMG_8757  

 

理膚寶水安得利清爽防曬噴液 SPF50+ 價格比開放架的產品貴了一些,但是質地與品質都是很不錯的,至少使用起來皮膚沒有任何問題!!

我喜歡使用無香精、對皮膚沒有太大負擔、使用後也不會造成皮膚問題的產品。

 

擦了防曬在身上,我就可以更囂張地曬太陽,也不怕曬紅、曬傷了。

噴霧式的防曬品,也讓我這個不愛擦防曬的人,忍不住隨時拿出來補噴一下,超適合我這種懶人使用。

近年來的太陽越來越毒辣,紫外線也越來越強烈。夏天就要使用這樣的防曬產品,來避免曬傷、脫皮的問題!!

找到適合自己的防曬產品,才不會造成皮膚的負擔,更能達到其功效唷: )

 

 

 

 

 

 

 

 

 

 

 

 

 

 

arrow
arrow

    reelclot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