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4  

這周幾乎都在泰國曼谷、普吉島過日子!!

這次預計是10的自由行,五天曼谷洽公及觀光、五天普吉島純度假。

 

既大學畢業之後,這是我第二次來到泰國。

但是來到曼谷的約是第二天吧,我整個人嚴重的急性腸胃炎上身,吃下去的食物幾乎都是以狂吐、狂拉的形式出來了,整個人虛到不行。

夏天要來泰國的朋友們,飲食一定要特別注意。如果腸胃不太好的人,記得要隨身攜帶腸胃藥。

若是像我一樣沒事先預備藥品、又突然身體不適的話,可以先到當地的藥局BOOTS向藥師說明症狀,藥師會依照每個人的狀況去開藥。

IMG_8651  

吃完一天份的藥,另外在房間休息了一天後,身體復原的情形還算不錯。

印象中,台灣很早前好像也有BOOTS進駐,但似乎沒有藥品類。

在泰國BOOTS不難找,很容易在街上可以看到。

 

11  

Mr. Jones Orphanage 甜點店,喜歡吃甜食的人可以去吃吃看!!

甜點長得相當精緻,很多都會想要點來吃,但口味其實都滿甜的,滿符合泰國的甜度,吃到最後會想要一邊喝茶,一邊吃蛋糕。

我們點了三種不同的蛋糕,我最喜歡吃右上角的巧克力熔岩蛋糕搭配香草冰淇淋,搭配熱茶其實很不錯。

 

泰國的天氣悶熱潮濕,購物中心冷氣又相當冷,記得要帶件薄外套,以防感冒也可防曬傷。

IMG_8594  

IMG_8626  

在這邊好適合亮色系與白色的衣服唷,我很喜歡這種清爽感。

帶個帽子與太陽眼鏡,讓自己更顯度假感。心情都跟著輕鬆愉悅了起來!!

 

禮拜天,搭了國內線飛機到達了普吉島,這周準備要在普吉島優閒的度假!!!

因為PATONG海岸線人潮很多,我們就選住在KARON,前兩天我們就住在MOVENPICK飯店裡。

飯店裡就是一個度假中心,什麼設施都有。從昨天入住到今天,我們就悠閒地走走看看,躺在游泳池旁曬太陽、吹涼風。

IMG_8686  

照片  

現在,我正在游泳池邊的陽傘下,打著這篇網誌!!!! 一切都悠哉到極點了~

給自己一點時間與機會,讓自己放鬆一下,實在好舒爽!!!

另外,身體健康真的是最重要的事情!!!

沒有健康的身體,什麼都玩得不盡興、不開心,身旁的人也會跟著擔心。

因為這次真的太嚴重,前四天的泰國曼谷印象,都停留在身體不適的狀況了啦~~~

 

請期待下周我的Daily life唷 : )

 

 

 

 

 

arrow
arrow

    reelclot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