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7  

上周過了端午節之後,天氣真的變得好熱,汗也一直狂流!! 若沒有一直補充水分,真的是口乾舌燥~

我的身上簡直無法穿上過多的衣物,簡單背心款上衣,或者白色衣物對我來說才是最好的選擇啦!!!

 

IMG_8450  

某天下班晚上,跟姊妹們去華山小酒居酒屋,隨意點了一桌食物!!

很喜歡整間店的氛圍,店內會隨意撥放早期復古、嬉皮感一些的音樂,半開放式與柔和的燈光也讓人覺得很舒服、自在,隨意拍上幾張照片也覺得滿有fu的!!

華山小酒的菜色與口味都很不錯吃耶!! 我們點了一個類似拼盤的東西,總共是五樣菜!!

各自也點了一個泡飯,還加點了超級美味可口的玉子燒!!! 這道菜不吃真的可惜~ 外嫩內軟的口感,一入口馬上就化掉了,深得我心啦

page1  

除了玉子燒太令我印象深刻之外,還有我點的地瓜汽水也是好喝耶!!!

IMG_8455  

玻璃瓶裝的地瓜汽水,倒入冰冰涼涼的冰塊杯中,淡淡、甜甜的地瓜氣味,搭配著燒烤的小物一起吃,很對味!!!

華山小酒就位在義麵坊小酒館的後面唷!!!

 

最近後腳跟粗粗乾乾的,於是就把蜜月去巴黎買的NUXE護理油拿出來擦。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6/13的網誌→ ▌NUXE 全效晶亮護理油 ▌夏天使用照樣清爽不油膩 唷~

原本以為油類的東西在夏天用很不適合,夏天流汗與油膩的黏膩感會讓人很不舒服。沒想到NUXE護理油很快就被皮膚吸收了,很清爽、一點也不黏膩!!!

 

我這周也體驗了粉嫩色系的指甲油了!!

我很少會有粉橘、粉綠這種跳色的擦法,有時是覺得自己不太適合,太過於可愛了!!

但是夏天還是想要試試看,沒想到還得到了不少好評耶~

 

假日其中一天又是家人日囉!!

這周我們小夫妻回娘家陪我媽一起吃飯,這次我媽嘗試了AFTERNOON TEA。

自己也很喜歡去那邊吃飯,除了餐點類好吃外,服務態度與品質都很值得肯定的!!

我媽媽本身吃素,點餐的時候其實也沒有特別明說有一位素食者,服務生很細心的詢問要不要將所有餐點類都換成素食用!!

這種貼心的小舉動,真的實很得人心,也讓我們會想再去用餐~

 

 page

小夫妻後來去京站地下街,嘗試了大阪 道頓堀的鐵板燒,其實就是做好的大阪燒。

相較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吃TEN屋的大阪燒!!

   

另外,我也找到了全家便利商店的新產品─日本NISSEI霜淇淋。

吃起來稍微有一咪咪的鹽味,口感就是濃純香來形容,吃完了會想要再吃一支~哈哈哈

但是有霜淇淋機台的分店似乎不太多,我也是上官網查了一下特地跑去的唷: )

吃到的當下真的好開心唷~

IMG_8495    

 

 

 

 

 

 

arrow
arrow

    reelclot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