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0  

自從我五月底開始用照片記錄Daily Life 每天的生活之後,我發現日子真的過得相當的迅速!! 轉眼間已經進入了六月的第二周了~

上周的生活重心,是以家人為主的美食饗宴!! 結了婚之後,這是唯一有一點小改變的地方,卻也讓自己覺得好幸福

 

超巧的是,五月底才在懷念大學時與室友們的歡樂時光之際,我的大學同學也約了大家共同回憶的簡餐店"集客"吃小火鍋!!

大學的時候,幾乎每週五中午常去學校裡類似集客的"休閒小站",享受一周即將結束的歡樂時光!!

但畢業後,休閒小站似乎也跟著我們的一起畢業了!! 於是,現在只能去集客回憶我們大家的回憶了~

 

這周我們小夫妻也跑去看了玩命關頭6,雖然前面五集我完全沒看過,還是不影響第六集的進度!!

看完玩命關頭6的心得就是,劇情的速度感與音樂實在會讓人熱血沸騰,我也好想要開賽車唷~哈哈哈哈哈

 

突然間很懷念永康牛肉麵,因為不太能吃辣,所以依舊點了清燉牛肉麵來吃吃!!

但是吃麵的同時,感覺自己很像觀光客,因為前後左右的人幾乎都拿著觀光手冊之類的東西。

 

IMG_8416  

假日跟我的爸媽一起上陽明山的19號水岸咖啡館吃中餐、避暑,還有星巴克下午茶!!!

突然發現我的爸媽也變得好時髦唷~ 


在這邊也要跟大家推薦→FANCL 膠原蛋白飲!!!

從婚前半年就開始陸續在喝膠原蛋白飲,但因為我的體質很容易過敏,嘗試過了很多牌子的膠原蛋白,只要是從魚膠原蛋白提煉出來的都不行!!

只有FANCL 膠原蛋白飲 適合我的體質,而且效果極佳!!!

但因為價錢真的不便宜,婚後就是有重要活動前一兩天會喝一瓶,隔天的整體狀況真的會很不錯~

現在百貨都有年中慶,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參考看看唷~

 

周日又是家族聚餐,這次是阿公的80大壽!!

整個家族人好多,大家聚在一起吃飯、聊天很開心。

飯後大家聚集在三峽的呷冰站吃冰,我超愛店裡招牌之一的帶皮檸檬汁,整顆新鮮的檸檬去打成原汁,沒有添加物,夏天喝一杯真的很清涼!!

 

呷冰站網站→ http://www.iceweb.com.tw/

Réel Clothes 粉絲團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reelclothes

 

 

arrow
arrow

    reelclot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