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924     

隱身在淡水巷弄間的美食Goody House 古迪好食,是一間義大利餐廳。這間店是我高中好姊妹與她的老公,一起經營的食在好味道!!

我很喜歡整間店的氛圍,沒有華麗的裝潢、制式化的服務方式,簡單、溫馨又很實在,

Goody House 古迪好食的臉書粉絲團中,可以知道他們的小故事還有更多的環境、食物們的詳細介紹。

293818_455798421130568_282214035_n  

對於義大利麵,主廚有很多的熱情與堅持,用心的研發出每道屬於Goody house的食譜,有機會到淡水走走的話,千萬不要錯過了!!

Goody house的義大利麵,大致上都被我們幾個高中好姊妹都吃過一輪了。基本上,他們的食材與口味很實在也很精緻。

菜單編排的靈感來源,主要承襲義大利的樣貌,將所有的食材寫出來,而非直接給菜餚一個名稱。

391614_455099574533786_966770394_n    

奶油起司 麵包片  

我很喜歡這道前菜,將類似奶油起司沙拉狀的時蔬與海鮮,搭配在好香好脆的麵包片上,

口感很清爽,奶油起司不會太油膩。對我來說,這道菜很開胃,會想一片接著一片吃下去。

白酒醬

喜歡清淡口味的人,可以試試看白酒風味的蛤蠣麵!!  

特別的地方就是添加了風乾番茄,增添了一點獨特的香氣。麵的口感也多承襲著義大利的風格,麵不會太熟太爛,反而是多了一些嚼勁。

主廚也會隨著不同風味的麵,去搭配不同口感的麵條。

P1010924  

最近去嘗試了一到新料理,看到圖片了嗎!! 就是墨魚麵~

黑色的墨魚醬、墨魚丁與細管麵一起拌炒,搭配紅色的小番茄丁,旁邊還有煎炒過酥酥的墨魚圈,口味好特別。

原本不太敢吃墨魚醬,除了味道會讓我怕怕的之外,黑色的墨魚汁還會讓我變成黑唇齒的Rocker,所以墨魚醬對我沒有甚麼太大的吸引力。

但我的好姊妹老闆娘大力推薦下就試試看吧!! 沒想到墨魚醬的味道一點也不會太重太腥,只有香香淡淡的橄欖油與墨魚肉的味道,

麵條一樣Q彈有勁,黑色的墨魚汁也沒有沾染在我的唇齒間。

這道墨魚麵對我來說味道剛好,不會太鹹也沒有墨魚醬的味道。

P10109243  

這杯是我渴到狂喝掉一半才想起來要拍照的草莓可爾必思,冰涼好口感。

話說我喝掉了一半之後,才覺得稍微有一點甜。如果不太喜歡甜食的朋友們,記得點餐前一定要跟老闆娘詢問甜度、冰度唷!!

 

IMG_8373  

除了義大利麵好吃之外,也不要錯過這邊的排餐。

我們點了一份香煎半雞,雞皮的部分很酥脆,雞肉鮮嫩多汁。我很喜歡吃配菜馬鈴薯切成片,撒上少許的鹽巴,保留住馬鈴薯的味道。

半雞可沾紅酒醬汁一起搭配,吃完後不會有油膩噁心感。

排餐中還有一道是美國安格斯黑牛排,愛吃牛排的人可以試試看這邊的味道唷,吃完後保證會讓您滿意!!

 

在Goody house裡,點餐與上菜的時候,親切的老闆娘都會一一為大家解說每一道菜的特色或吃法的小訣竅,

這是在別間餐廳裡找不到的服務!!

提供大家Goody house地址與聯絡方式,歡迎大家一起品嘗料好實在的義大利餐廳。

goody_house_logo_13.05.12  

Goody house 古迪,好食

淡水區水源街一段122巷37號之1

  • (02) 2621 1060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oodygoodyhouse?fref=ts

 

 

 

arrow
arrow

    reelclot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