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1881_575861342425920_6223185

今年二月至今,在朋友的帶領下,體驗了三個月的韓國帶貨經驗。
大家有看過 2013 Réel Clothes Intro 這段影片的話,應該就可以多少體驗到帶貨的狀態。
每次帶著旅遊的心情去帶貨工作,就可以發現許多滿有趣的人事物囉~
批貨的過程中,還是對吃的最有印象啦~哈哈哈
 
因為工作的關係,帶貨的那幾天,所有的生活幾乎都是圍繞在東大門附近。
晚上的東大門就是個不夜城!!

   

上工前一定要先飽餐一頓的!!
我好喜歡吃韓國的小菜,而且小菜吃完前,貼心的阿姨們總是會問要不要再加一些!!
感覺很怕我餓到了~ 簡單的韓式蔬菜拌飯就真的好好吃唷~
IMG_6881   
IMG_6914  
在帶貨界裡,我還是很菜鳥的。找尋好貨的過程中,除了走來走去,我還要不停的計算數字,腦子裡都是數字在飛來飛去~
在一堆衣服中,挑到質感好、漂亮的好東西,心中的喜悅程度真的是破表。
想做這件事情的主要原因,是期待大家都能夠穿出自己的風格,穿出自信!!
IMG_7371  

雖然這份工作不難,但日夜顛倒的關係總是會特別疲累。
這幾次的工作結束後,一定會跑去吃陳玉華一隻雞加年糕,來補充一下體力。
其實吃起來滿像蒜頭雞的味道,雞肉口感也好嫩。
IMG_6932  

到韓國也不免俗,一定要買香蕉牛奶來喝喝。
在台灣,看到價錢就興趣缺缺了,在韓國就一口氣買了三種不同的口味來試試。
因為看不懂韓文,買東西的時候多半就是看圖說故事,看顏色猜口味~
老實說,我自己是滿喜歡橘色的口味!!
804102_575744535770934_5739078  

抓一些空檔的時間,也當了觀光客坐纜車上去首爾塔走走看看!!
有懼高症的我,真的超怕坐纜車。但是搭上纜車,還來不及害怕就已經到達目的地了。
情侶可以買象徵將兩顆心鎖在一起"鎖",
在首爾塔的平台上,有很多用鎖創造出來的樹,也算是另類的裝置藝術~
 IMG_7446  IMG_7430   


走在韓國的街頭,很多不錯的咖啡店一直吸引我的目光。
之前也因為看了韓劇,一直很想要去尹恩惠說甜點好吃的 a twosome place 咖啡店吃馬卡龍。

首爾塔山下處就有一間,所以一定要進去試試看!!
點了抹茶口味的馬卡龍點心,好好吃又不會太甜,還有熱的紅茶拿鐵,搭配起來真的是剛好!!!
 IMG_7452  

走在首爾這個城市裡,到處可以看到他們很強調美感的觀念,
從產品設計、產品包裝,到整體的商業設計,都能感受到對於"設計"的重視。
尤其是包裝設計,總是會忍不住停下腳步,甚至拿起來看看。有時候就這樣不自覺的付了錢,把東西帶回家去了: )

每次的韓國工作行程,都會有不同的體驗與發現,總是也要忙裡偷閒,苦中作樂一下。
吃美食對我來說,是一種慰勞及犒賞自己的一種很簡單方式。
在這邊簡單的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奇摩拍賣的連結→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9835355789

Réel Clothes 粉絲團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reelclothes

arrow
arrow

    reelclot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