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從韓國帶回了一款小編自己也好喜歡,休閒又帶著女人感的棉質蓬裙小洋裝!!!

今年夏天除了要穿出休閒感,更不可以少了點女人味!!

總共三個顏色:灰/黑/白色(公主袖式)

這款特別的是,灰色與黑色是平袖;白色則是公主袖的設計。

_W1A2218b  _W1A2264b  
_W1A2226e  

第一眼看到此款小洋裝的時候,就真的好喜歡!!

棉料的材質很輕薄、舒服但是不會透明,實在是很適合夏天穿。

上身T恤式的設計,袖子的長度也剛好,不會露出太多掰掰肉,也不會太長而沒精神!!

稍微高腰的蓬裙設計,剛剛好可以遮掉小腹凸凸跟大腿粗粗的問題。

搭配平底鞋與牛仔短褲也好好看,夏天真的好喜歡這種隨興休閒風的感覺~

_W1A5261a  
穿上高跟鞋,上班也很適合,轉移了一些蓬裙可愛的舊印象,展現出輕熟女的魅力唷~

_W1A5468a  

黑色棉質蓬裙的連結→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84266843?u=Y9835355789

白色棉質蓬裙的連結→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46242927?u=Y9835355789

Réel Clothes 粉絲團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reelcloth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lclot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