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亮色系的初夏單品~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黏膩、汗流浹背感總讓人覺得很不舒服!!

那就選擇一些亮色系搭配白色的單品,讓清爽感大幅提升,迎接夏天的到來吧!!!

夏穿搭  

花褲也是另一種不錯的搭配方式,在這邊推薦一款白底的花褲,

 

白花褲內搭正  

整體的圖樣很有質感又大方,大朵花圖樣也好顯瘦!!

材質棉料相當吸汗、透氣,鬆緊褲頭穿脫方便,穿起來也相當舒服!!!

小編總會聽到身邊的女孩們說,大朵花穿起來會顯胖,所以接受度很低,

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小編的個人經驗:看起來顯瘦、顯胖的關鍵,其實差別在於版型與剪裁的問題居多唷!!

韓國服飾的版型真的是厲害,看似普通的衣服,每次試穿在身上後,總是會有異想不到的修身驚喜 : )
IMG_7773-1  

簡單的亮色系上衣搭配白底花褲,鞋子的部分則搭配金色pvc透明尖頭鞋,整體感覺清爽又亮眼!!

今年夏天的單品清單內,一定要有一件增添女人感的花花褲囉!!!

 

白色花褲的連結→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87075136?u=Y9835355789

Réel Clothes 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reelcloth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lclot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